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只打三节轻取29分 奇才有惊无险击败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奇才有惊无险地以110-105击败老鹰。

  前三节奇才在阿里纳斯的率领下占尽上风,一度领先了20分,但没想到在最后一节遭到猛烈的反击,最后差点败下阵来。阿里纳斯打了前三节,11投8中,拿下29分,贾米森也贡献22分,巴特勒15分。

  乔-约翰逊28分为老鹰最高,他还抢下7个篮板,马尔文-威廉姆斯17分,约什-史密斯14分11个篮板7次助攻,泰龙-卢16分9次助攻。

  阿里纳斯在上半场就拿下20分。首节他4投3中,有14分入账,奇才一开场就打出20-9,以33-25结束首节。第二节奇才一度以57-43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8-47领先。

  阿里纳斯命中率奇高,上半场6投5中,第三节他5投3中,再添9分,奇才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59秒时,史蒂文森中投命中,奇才以82-62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乔-约翰逊此后连续投中三分,为老鹰将差距缩小。本节约翰逊独得15分,不过老鹰以74-88落后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风云突变。由于阿里纳斯不在场上,奇才的攻击顿时失色,而老鹰在泰龙-卢和约什-史密斯的率领下频频命中,打出22-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11秒时以96-64反超。奇才悬崖勒马,叫了暂停后,贾米森投中三分,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奇才又取得领先。在比赛还有18秒时,约翰逊两罚仅一中,老鹰落后2分。此后奇才罚中三球,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