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火箭旧将为新人让路 莫布利坦言接受替补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8: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卡塞尔已经表示甘当替补,而同样是快艇老将的莫布利最近也发话了:“如果这个赛季,教练把我作为储备力量保存在板凳上,我接受。”

  莫布利自从被魔术送到快艇之后,老帅邓利维一直很欣赏这个小个子的得分后卫,上赛季,在莫布利参加的79场比赛中,他有74场都是以先发身份出场,表现也没有让球队失望。但如今,快艇的新人已经成熟起来,他也要逐渐退居二线了。

  邓利维一直坚持,他目前还没有决定到底谁是新赛季的首发,但是他还是表扬了莫布利这种无私的精神。

  “如果球队每个球员都能够像他这样想,那就太好了。他的这种态度值得每个球员学习,”邓利维说,“我最终会做出决定,但是这个决定不会因为球员的表态做出。我只想让最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球员先发出场。”

  “这是我们的责任,就是如何更职业地帮助球队,”莫布利说,“就拿我的合同来说,我去年签的合同是5年4200万,很多人都说这个合同价钱低了。我也知道,有其他球队会给我更高的价钱,但是为了胜利,这都不算什么。”

  下赛季和莫布利竞争主力位置的球员是马盖蒂和昆顿·罗斯。马盖蒂上赛季由于伤病只出场了32场比赛,其中13场是先发;而罗斯上赛季还只是快艇培养的新秀,但他的冲劲和身体素质很受邓利维的青睐。

  此外,也不排除快艇会让利文斯顿担任先发组织后卫,而把卡塞尔上提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毕竟卡塞尔精准的投篮是球队打开外线的有力武器。只有外线打开了,内线的布兰德和凯曼才能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

  正如卡塞尔所说:“我们有许多球员能够胜任先发,这是件好事。莫布利的这种姿态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但是,谁是主力,谁是替补,一切都是教练说了算,没准,迈克还是会把他放在先发阵容中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