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里难忘休斯敦辉煌岁月 波波维奇细述关键先生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当现场的大屏幕在回放90年代休斯敦火箭队的夺冠精彩镜头时,重回休斯敦的霍里百感交集,这位老将无法忘记昔日在休斯敦的那段美妙时光。

  生活就是这样,一瞬间你会感觉自己永远是一个20多岁的孩子,而接下来你就变为36岁的老将并在寻找了冰袋来治疗伤患。“老实说,这仿佛回到了从前,”霍里在准备自己的第15个NBA赛季,今天他所在的马刺队以72-93不敌火箭队,“在经过这些年和这些经历后
,我已经真的喜欢上比赛。现在的情况的确有些艰难,因为你已经不再像年轻时那样快速从伤病中恢复。”

  霍里拥有六枚总冠军戒指,他仍希望再夺取一到两次冠军,这就是上赛季

马刺队在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第七场被小牛队击败后他仍能保持平静的原因,他站立在更衣室里鼓励着队友们。“那时并没有长篇大论,”霍里说,“我只是告诉每个队友照顾好自己,和家人一起好好相处,接着等待更艰难的挑战。”

  “这些对于老将来说并没有什么,但是我们清楚自己让机会从手边溜走,我感觉我们拥有全联盟最棒的天赋,我们理应走得比这更远。”霍里继续说道。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霍里并不是球队的领袖,但他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战士;他不是明星,但他却是球队最耀眼的角色球员。

  “这就是霍里的价值,”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他非常愿意扮演在球队中的角色,不过有些人并不理解他的做法。虽然他并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可他在以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他是很多球员们的良师,他总是非常低调。”

  霍里的低调总是在季后赛开始时就结束。除了去年之外,霍里几乎每个赛季在季后赛中都会有精彩表现,他已经成为联盟中最棒的季后赛关键先生之一。

  “每当别人遇到我时,他们会说,‘罗伯特,你一直是

火箭队的球员吧。’”霍里说,“我告诉他们我只是在那里打了四年,我在洛杉矶效力七年,接着我看到大屏幕上的冠军镜头回放,这勾起我很多回忆。如果我还在这个球馆里打球,我会明白更多,这或许与当年有些不同,但没什么能和那段巅锋时光相比。请注意我说的是巅锋时光,并不是康柏中心。现在休斯敦一切都不同了。”

  霍里微笑着,他回忆着过去的辉煌也期待着取得新的成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