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将斯潘比作纳什 范帅称言过其实新援仍需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队以93比72击败了马刺队。姚明成为了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他拿到了24分10个篮板,帮助火箭队轻松获胜。赛后姚明可能是有些兴奋过头了,他将斯潘诺里斯和纳什相比。

  范甘迪有些无奈,他委婉的提醒姚明:“我想他需要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言论。”

  范甘迪接下去表示:“有很多欧洲的球员来到了NBA,但是他们一开始都情况不佳。做出调整相当困难,如果斯潘诺里斯能够坚持的话,那么他会变得很好。那些已经融入NBA的球员,他们的过程也相当艰苦。斯潘诺里斯正在变得越来越出色,他对比赛充满热情。但是他要多长时间调整,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只要他自己坚持,他肯定会融入NBA的打法。”

  对于这点,斯潘诺里斯自己也有着比较深刻的意识,他表示:“对于每一名欧洲球员来说,来到这儿都要做出调整。你一定要更多的和队友打球,你一定要更好的了解你的队友。他们也必须要更好的了解你,你怎么突破,怎么传球。在这么多训练和季前赛之后,所有的事情在变得越来越好。”

  也许对于斯潘诺里斯来说,更好的一个比较是和

马刺队的帕克相比。波波维奇谈到自己爱将的时候表示:“当时谁都不认识他,他不是一个控球后卫,他非常瘦,不知道在场上站在那儿。当他和大卫-罗宾逊和邓肯站在一起的时候,他就需要组织进攻。对于帕克来说这很困难,但是由于他的顽强和他的指挥,他最终获得了成功。”

  对于姚明的评价,斯潘诺里斯还是相当高兴,他表示:“我希望从每一名选手身上学习。我喜欢纳什,他是MVP,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手,也许是最好的,至少也是联盟中最好的选手之一。我喜欢他每次做出正确的决定,他能够在恰当的时间将皮球传到正确的人的手中。”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