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输球波波维奇不以为然 预测火箭将打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主场以93:72击败缺少4大主力的马刺队,取得4连胜。本场比赛火箭队派出姚明、麦迪、和巴蒂尔领衔的主力阵容出战。

  本场比赛姚明终于找到手感, 17投10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发挥非常不错,特别是命中率较上一场有了明显提高。不过,麦迪的整场比赛都不是很兴奋,15投仅5中,得到11分。马刺队芬利和鲍那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其余人得到都未上双。

  赛后,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谈到本场比赛有些不以为然:“我们在季前赛是输了一场又一场,随后我们会在常规赛中将会有很好得表现。我想这需要做出很大的努力。面对火箭队的强力防守,他们打得很好。这将会让他们学到很多。”谈到今晚火箭队的表现时,他继续说:“火箭队将是西部一只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今年又增添了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将会打入季后赛。”对于在几场比赛中都发挥出色的火箭队小将诺瓦克波波维奇大加赞扬:“他投篮的时候非常有自信,他的特点非常适合火箭队。”

  

马刺队的埃尔森赛后谈到
火箭
队时说:“他们有很多射手和有天赋的球员,他们的运动能力比以前更强了。在联盟里,他们是一支最难对付的防守球队。”

  发挥不错的老将芬利赛后表示:“教练给我们(二线球员)了一次控制比赛的机会,我感觉很好,我觉得作为一名老将,我应该站出来并且积极融入到球队得进攻和防守体系中去。”

  (呐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