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攻防两端全面爆发 火箭四大金刚两人已归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前赛中,马刺队四员大将缺阵,火箭队依靠姚明的出色发挥,主场93比72击败对手,继续保持连胜。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4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而一直在季前赛中没有好好发挥的巴蒂尔今天表现不俗,拿到了17分,6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如果说之前的巴蒂尔一直在适应火箭的话,那么,今天的他终于找到了自己在球队
中最好的位置。

  首先来看看得分,巴蒂尔在今天的比赛中13投7中,出手次数仅仅次于姚明和麦蒂之后,排在全队第三。当时火箭队召入巴蒂尔的初衷,就是让他担任球队的三号的分手;虽然说现在由于维尔斯的加盟,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每场10多分的得分,对于火箭队来说并不算是一种奢求。全场13投7中,三分球5投3中,这样的命中率,已经足够成为一个让球队满意的投手了。

  其次是篮板球,巴蒂尔现在当仁不让的成为了

火箭队的二号篮板球手。一方面是他大前锋的位置使然,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巴蒂尔的篮板球意识绝对出色。在今天巴蒂尔抢到的6个篮板球中,有3个是进攻篮板。对于没有什么身高优势的巴蒂尔来说,这需要他对于篮板球做出相当准确的判断才能做到。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防守,在球场上,我们很容易发现一个问题。凡是巴蒂尔防守的球员,不管是巴特勒还是波内尔,在场上都出现了进攻犯规。当他们开始注意保护手上皮球的时候,又开始顾此失彼,被火箭队球员断球。看来巴蒂尔在防守上的作用,还真的不是用数据可以显示出来的。说到防守,就不能不说协防。比赛刚开始,

马刺
中锋
埃尔森在篮下连续进攻受阻,其中姚明两次盖帽,巴蒂尔一次盖帽。巴蒂尔这种出色的协防意识,这好弥补了姚明连续起跳能力不足,爆发力不够好的弱点,在新赛季,这对内线的高矮搭档肯定还会送出更多的火锅。

  姚明已经找回了状态,巴蒂尔也已经找到了位置,下面,只剩下维尔斯,和麦蒂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