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本赛季将要彻底爆发 麦蒂效仿范甘迪也送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马刺四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以93-72 战胜对手,姚明得到全场最高分24分,并抢到10个篮板。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福克斯体育台的场边记者迈特-布拉德对火箭队本赛季十分看好,作为前火箭队球员,他说,“以我的经验,当年奥拉朱旺就是得到一群射手的帮助,而奥拉朱旺又是一名很好的传球手,这和姚明现在的情况一样。比
如上场比赛中,姚明就是和4名射手同时出场而火箭队也因此打出好球。所以我觉得姚明本赛季将要彻底爆发。”

  布拉德还提到状态回升的麦克格雷迪,他说,“如果你问其他NBA球员,他们是愿意和T-MAC一起打球还是更愿意和科比一起打球,我想大多数球员都会说更愿意和T-MAC一起打球,因为麦蒂更愿意传球,他在场上更容易发现处于空档的队友。”

  电视台还播出了对斯潘诺里斯的采访,记者问斯潘所队上场比赛后姚明说他将来有可能成为另一个史蒂夫-纳什怎么看时,斯潘答道,“我很高兴姚明能这样说,不过我知道目前我还不能和联盟的第一后卫相提并论,纳什连续两年得到MVP,他是NBA中最棒的后卫。我正在调整状态来适应这里的打法,我每天都感觉越来越好。”

  

福克斯体育台在比赛间隙中还提到
火箭
队的头号球星麦克格雷迪赛前和范甘迪交流了意见,麦蒂要求在本场比赛中和以后的季前赛中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以图尽快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找到状态。

  麦蒂也在教练范甘迪的启发下,决定自掏腰包请球迷免费看球为

火箭队助威。麦蒂将在火箭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客场挑战爵士队中场休息时,在休斯顿的Dave & Buster’s酒吧送出20张季票给最大嗓门的球迷,此路球迷将和得到范甘迪球票的球迷一道为火箭队在新赛季加油助阵。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