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夸奖姚明主场献全面表现 火箭击败马刺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在主场丰田中心出战,面对缺少四大主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姚明拿到两双带领球队以93-72击败马刺队,火箭队取得季前赛四连胜。赛后美国媒体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姚明统治比赛率火箭大胜

  缺兵少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无力遏制姚明。姚明拿到两双,巴蒂尔得到17分,他们带领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93-72击败马刺队。

  面对埃尔森和巴特勒,姚明完全统治内线,前状元郎全场17投10中,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在第一节和第二节之间火箭队依靠16-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

  超级明星麦蒂和新秀诺瓦克各得到11分,阿尔斯通得到10分,他们全场的命中率为45%(84投38中),他们强迫对手有18次失误。

马刺队的芬利和博内尔得到11分,马刺队的命中率仅有35%。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鲍文在今天都没有随队出征休斯敦。

  

火箭队官网:火箭击退马刺

  姚明奉献全面演出,他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他带领

火箭队在主场以93-72击败来访的马刺队。巴蒂尔得到17分,麦蒂和诺瓦克各得到11分。

  马刺队官网:季前赛落败

  马刺队让他们的大部分首发主力休息,这让他们无法扭转半场7分落后,马刺队在客场以72-93不敌休斯敦火箭队。芬利和博内尔在这场比赛中各得到球队最高的11分。

  美联社:姚明两双助火箭大胜马刺

  姚明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巴蒂尔也有17分入帐,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93-7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麦蒂在比赛中15投5中得到11分,阿尔斯通得到10分和6次助攻。马刺队的芬利和博内尔各得到11分,他们缺少了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鲍文四位常规主力,这四位大将都没有随队前往休斯敦。

  虽然缺少了四大主力,可是马刺队在开赛阶段曾以20-10领先。姚明和麦蒂在前13次投篮中投丢九球,麦蒂更是又一次中距离转身跳投三不沾的拙劣表现。阿尔斯通和巴蒂尔相继命中3分,巴蒂尔也两次上篮得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6-0的反击高潮,火箭队成功反超领先。芬利在上半场还有9分5秒时跳投命中,这结束了马刺队7分钟内没有得分的尴尬一幕。

  第二节末段,姚明一次扣篮得手,两度上篮得分,这帮助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36领先。麦蒂在下半场开始后跳投命中,巴蒂尔也上篮得手,这帮助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火箭队在第三节23投10中,这让他们以66-56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姚明在终场前8分35秒时与巴特勒相撞后倒地,起身时他揉着左肘,不过他成功两罚全中。马刺队在第四节中从没有将分差缩小到8分以内过,诺瓦克连续命中两个3分命中,这让球队在终场前2分钟时以90-72领先,火箭队胜券在握。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