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二次进攻引全场喝彩 内外配合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休斯敦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现在是下半场比赛。

  比赛开始,火箭队用帕吉特换下了斯内德,其他球员和先发阵容一样。姚明首先接阿尔斯通传球再次为火箭首开记录,荷兰人埃尔森接巴里传球中距离投篮得分。巴蒂尔三分不进,火箭抢的前场篮板,麦蒂前场左侧底线处跳投得分。马刺队本赛季从猛龙转来的邦纳
接沃恩跳投得分,两支球队下半场开始后进攻成功率都不错。

  姚明在内线遭到包夹,他把球传到外线,帕吉特底线处接麦蒂传球三分命中。姚明在内线再度接到传球,他转身后准备跳投,但看到对手三人包夹后最终将球传给底线突破的帕吉特,后者上篮得分。

火箭队这个进攻配合博得了全场的掌声,解说员也为这个配和叫好不已。

  邦纳似乎成为了

马刺队下半场主攻的一个点,他接埃里克·威廉姆斯的传球后三分命中,已经是连续三次投篮命中。范甘迪叫了一个暂停,火箭仍然以11分的优势领先。

  重新回到比赛。麦蒂跳投不进后,马刺队反击,但埃里克·威廉姆斯和巴里连续进攻不中。麦蒂再次进攻不中,不过姚明抢到前场篮板并将球补中,全场一片欢呼。巴里三分不进,邦纳抢到前场篮板但补篮不中,马刺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后由沃恩上篮得分,但姚明随后反击中转身投篮命中,波波维奇叫了一个短暂停。

  邦纳今天抢前场篮板非常努力,巴里投篮不进后他又抢到一个前场篮板补篮投进。阿尔斯通马上回击了一个三分。今天姚明和外线的配合非常不错,又是他在遭到内线的包夹后将球传出来让巴蒂尔三分命中。麦蒂从巴里手中抢断成功,但帕吉特没能将球投进。比赛进入电视暂停,姚明被海耶斯换下,火箭排出小个阵容。

  双方开始比拼三分,麦蒂和邦纳的超远投篮都是偏出篮筐,在阿尔斯通上篮不进后,波波维奇再度叫了暂停,马刺队今天进攻非常不顺,显然多名主力不在让球队受到很大影响。

  斯潘诺里斯替换阿尔斯通出场,邦纳三分仍然不进,他的手感似乎也开始偏冷。芬利从帕吉特手中断球后快攻造成海耶斯犯规,罚球成了马刺打破得分僵局的重要手段。麦蒂和姚明不在,

火箭队目前进攻也出现问题,斯内德连续投篮不进,海耶斯也没有手感,还是邦纳为马刺打开局面,他跳投得分后已经拿下11分是马刺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帕吉特对史密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很难想象没有罚球马刺得分能有多少。

  诺瓦克在最后阶段替换海耶斯出场,沃恩进攻犯规后,阿尔斯通选择自己进攻但跳投不进,火箭66比56领先10分进入最后一节。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