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预测:太阳总决赛夺冠 火箭将列西部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2日电(记者梁希仪)NBA2006-2007年赛季将于31日揭幕,最新出版的一期美国《体育画报》预测,太阳队将成为新一届NBA总冠军,而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可列常规赛西部第五名。

  《体育画报》是美国最权威的综合体育周刊,多年来每逢NBA新赛季前都要对未来赛季进行大胆而较有根据的预测。这次预测明确指出,太阳队将名列西部常规赛第二名,但在
西部决赛中将战胜小牛队,继而在NBA总决赛中熄灭热火队,夺得总冠军。

  预测认为,东部“老大”仍然是卫冕冠军热火队。热火将首先赢得东部常规赛第一名,然后在东部决赛中战胜网队,但在总决赛中将输给太阳,卫冕失败。

  

火箭队在新赛季的新阵容当是姚明登陆NBA以来最好的一个。球队除了“姚迈”伤病康复外,又新添了韦尔斯、巴蒂尔两员比较接近全明星的大将。但《体育画报》对火箭新赛季名次的预测不升反降,即从前两个赛季的第四名降到第五名。预测没有给出火箭位居“老五”的理由,也没预测火箭在季后赛能走多远。

  按照预测所列常规赛名次,火箭在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当是爵士队。这个队上赛季也受到伤病影响而名列第九。本赛季爵士阵容整齐,被预测为西北组的“龙头”,可列西部常规赛第四名。

  火箭上赛季因“姚迈”受伤,最后以34胜48负名列西部第十二。而上上赛季,火箭位居西部第五,后在季后赛第一轮被小牛队淘汰。

  《体育画报》认为,可进西部季后赛的八强依次是:小牛、太阳、马刺、爵士、火箭、快船、湖人和国王。这8个队中,只有爵士和火箭是上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的队。可能位居第九至第十五名的队是:掘金、勇士、黄蜂、灰熊、森林狼、超音速和开拓者。

  《体育画报》在预测新赛季的东部形势时认为,能够杀入季后赛的队与上赛季相比变化的只是魔术和雄鹿。前者从上赛季的第十将升到第八,后者则将离开前八名。热火因留住了上赛季夺冠的全部重臣,而被认为新赛季仍能在“新生代”维德和老将奥尼尔率领下名列常规赛第一,然后蝉联东部冠军,挺进总决赛。

  按预测,可获东部八强的队依次是:热火、网队、骑士、活塞、公牛、

步行者、奇才和魔术。其中,上赛季东部亚军活塞被降到了第四位。而可能名列东部第九至第十五名的队依次为:雄鹿、猛龙、山猫、76人、尼克斯、凯尔特人和老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