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战马刺范帅不看胜负 志在找寻阵容最佳搭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明天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五场季前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距离常规赛开战还不到两周的时候,范甘迪将通过这场与德州劲敌马刺队的对抗进一步考察球队阵容。

  范甘迪现在已经确定了几位首发球员,姚明、麦蒂,或许还有巴蒂尔。至于其他球员,火箭队主帅仍在考察他们。前四场季前赛中范甘迪一直在对阵容进行调整,明天他应该
会继续这种尝试。

  “现在就确定阵容,或者调整到另一个阵容还有些为时过早,”范甘迪表示,“我们需要更多地时间来磨合阵容以找到能帮助球队取胜的最佳组合。”

  因为姚明接受脚趾甲手术,范甘迪在季前赛启幕阶段采取了小个阵容;当姚明回归后,他也对阵容做出多次调整。在上周三迎战小牛队的比赛中,范甘迪派出了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和姚明的首发阵容,麦蒂、巴蒂尔和海耶斯分别打得分后卫、小前锋和大前锋,可是这套阵容的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蒂尔极有可能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与姚明搭档,麦蒂会回到小前锋位置,赫德和斯奈德则将争夺首发得分后卫。

  在周四与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范甘迪又围绕姚明排出一个小个阵容,阿尔斯通再度出任首发控卫,赫德打得分后卫,斯奈德打小前锋,帕吉特出任大前锋。麦蒂、巴蒂尔和海耶斯都在这一天得到休息机会,范甘迪也趁机来调整阵容以做出各种尝试。

  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范甘迪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只是在进攻或防守上表现出足够的活力,可从没能在同一场比赛中做好两件事,我们需要的就是攻守两方面都有好的表现。”

  随着范甘迪继续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他也会越来越接近找到球队的最佳搭配,他也将确定球队的轮转阵容。本赛季早些时候,范甘迪曾说他将会使用一个八到九名球员的轮转阵容,麦蒂则希望在季前赛的最后一周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最后三场比赛中,我肯定希望自己能与队友们有更多的配合时间,”麦蒂说道,他希望自己在最后几场季前赛中得到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希望球队能够通过更多的比赛变得更默契。”

  如果马刺队在明天派出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三位明星球员的话,那么范甘迪肯定会使用他心目中的首发阵容。目前马刺队的情况还无法确定,因为他们在今天与热火队进行了一场季前赛,邓肯和帕克都首发出场,帕克在比赛中的发挥相当不错,两位老将芬利和巴里也有出彩演出。

  不管马刺队在比赛中使用怎样的阵容,范甘迪肯定会继续做各种尝试,因为他距离确定球队阵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我并不想限制某个球员或者淘汰某个球员。”范甘迪表示。

  范甘迪的态度注定了比赛的过程,明天比赛的胜负对于

火箭队来说肯定不是最重要的,他们看中的就是找到球队的最合理搭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敦火箭: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

  圣安东尼奥马刺:帕克、芬利、鲍文、邓肯、埃尔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