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渴望增加上场时间 热身收官火箭将出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麦蒂来说,要让他向教练请战上场实在有些不习惯,因为在通常情况下,只要身体没有问题,教练都恨不得让他打满每一分钟,不过如今火箭队所打的只是季前赛,因此范甘迪也只求他找些感觉即可。

  在常规赛开始前火箭队还剩下3场季前赛,其中包括有像马刺以及热火这样的超强对手,因此这对于火箭无疑是一次绝佳的练兵机会,而麦蒂也做好了将这些比赛假设为常规赛
比赛来打。“对于最后的3场球赛,我绝对希望自己以及那些新赛季会拥有大量上场时间的队友合作一下,我希望大家都步调一致。”麦蒂说:“现在是时候卷在一起了,我们只剩下3场季前赛,我希望自己的上场时间能够增至30分钟以便进入比赛状态及找到我的节奏。”

  在

火箭队之前的季前赛中,队中的绝对主力麦蒂和巴蒂尔都在大部分时间里作为场边的看客,而姚明因为脚趾伤也缺席了头两场比赛,不过这倒给了范甘迪大量使用新人并试验阵容的机会,队中有9位球员平均至少上场20分钟,而上场15分钟以上的更是多达12人。但尽管如此范甘迪到现在还未定下最终阵容,尤其是在维尔斯和赫德都无法因故无法参加训练的情况下更是令他需要时间多考虑一下,“这就是我所关心的。”阿尔斯通说:“我并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想的,但这令我很担心,我非常希望队中的所有球员都能上场找到些感觉,这对于新赛季的开始尤其重要。”

  当然像姚明、阿尔斯通、巴蒂尔以及麦蒂已经确定会成为

火箭队开季后的主力球员,因此范帅也会利用最后的练兵机会增加他们的上场时间,与此同时他也会用替补球员与主力搭配使用,“主教练将通过最后3场比赛来找到他所想要的阵容。”麦蒂说。

  从与小牛队一役中拖沓的进攻到上一场与雄鹿的比赛中酣畅淋漓的表现,火箭队已经更加接近常规赛状态,“一旦在精神上能够确保打出良好水准,那么我认为这就能使球员们在更长时间段里保持精力集中,这一点非常重要。”范甘迪说。

  对于巴蒂尔而言,现在就该是开工的时候了,“我们就该这样。”他说:“我们需要在这3场比赛中演练战术,我非茶馆内渴望最后一场与魔术的比赛,那时我们所布置出的阵容会非常接近常规赛阵容。”

  尽管姚明在训练营中缺席了9天,而维尔斯和赫德何时才能归队仍就是未知数,但火箭仍然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让队中的主要核心上场配合一下,而范甘迪也认为是时候大刀阔斧的使用姚明和麦蒂了,“如果他们届时能够打球,那么他们就肯定会是首发。”范甘迪说:“包括像巴蒂尔以及阿尔斯通也是铁定如此,我们可以随便放入第五位首发,而季前赛已经接近尾声。”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