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布里为表弟被抢大爆粗口 凯尔特人老大支持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22 东方体育日报

  纽约人对特尔费尔事件特别感兴趣,并不只因为枪击本身:特尔费尔是尼克斯球星马布里的表弟,而跟着球队一起成绩糟糕的马布里从来都是纽约媒体不会放过的“欺负对象”。

  “没错,他是我的表弟,他的项链被抢了,你们还**地想问些什么?”马布里对纽约记者爆了粗口。他坚持认为,自己的小表弟在这起事件中只是个受害者。

  凯尔特人也对特尔费尔表示了支持。“他是个好人,但现在却很奇怪地卷入了一些事情里,我们相信他是无辜的。”主教练里弗斯说。队中老大皮尔斯也很信任自己的兄弟,“我们都很熟悉他,他是个善良的人。”他说。

  不过在这些从街头闯进NBA的球员来说,“我本善良”和“英雄本色”是毫不矛盾,完全可以并存的主流文化。篮球和说唱是他们生活中的重要部分,而这些往往和暴力关系紧密。

  在被开拓者送到凯尔特人之前,特尔费尔去年曾被球队罚过一次款,原因是在机场被警方发现非法携带枪支。特尔费尔藏在枕套里的一支手枪被安检查出,特尔费尔辩称这把枪属于他的女友,而他只是拿错了行李。经查,这支枪的确在5年前由特尔费尔的女友注册过,尽管拿错行李的理由有点荒唐,但最终特尔费尔被免于起诉。

  作为最大的受害者,

杰克逊却面临着起诉。枪击发生后,杰克逊等四人驾驶一辆SUV随即离开。杰克逊一行并没有报警,但由于当时街头行人不少,纽约警方接到了好几起911电话。警察随后拦下了杰克逊的车,结果发现了在后座流着血的杰克逊,以及两把上了膛的手枪,并且其中一把的序列号被修改过。由于车内所有人都无法说清枪属于谁,他们都将接受非法持有枪支的指控。

  在缴纳1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杰克逊暂得自由。身为说唱歌手,杰克逊用一种极酷的方式交了钱——某跟班手提一个金属箱赶到警局,从里面掏出了15叠现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