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球星又惹上枪击官司 马布里表弟称与自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继步行者的斯蒂芬·杰克逊之后,又一起枪响惊动了赛季前本应该安静的NBA。周中,凯尔特人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家酒吧外遭到抢劫,本来是受害者的特尔费尔却有可能与此后发生的一起枪击案有关,而必须接受纽约警方的调查。到昨天为止,事件变得越来越复杂,其严重程度已经远超过了杰克逊的“鸣枪示警”。

  那家酒吧属于说唱界的领军人物“吹牛老爹”,是许多黑人名流常常流连的场所。
当地时间周二凌晨,特尔法尔和未婚妻去那里用餐,但在酒吧外被几名男子抢走了脖子上的项链,据特尔费尔本人向警方陈述,这条项链价值5万美元。“有人告诉我我的车停得不是地方,于是我出门,想把车从门口开到停车带,但突然有人冲了上来,扯走了我的项链。”特尔费尔说。

  但事情并未到此结束,更严重的事情随后在几乎同一地点发生。据目击者说,抢劫特尔费尔的人中包括说唱歌手斯凯拉·

杰克逊(神奇小子)的跟班,而就在特尔费尔遭抢劫后20分钟,当杰克逊走出酒吧时,有不明身份的人持枪袭击了他们,杰克逊左腿被子弹击伤。

  据纽约媒体援引警方信息,酒吧附近的摄像头拍到了是谁抢劫了特尔费尔,也记录了特尔费尔在遭抢劫之后的举动。镜头显示,特尔费尔似乎在酒吧里找到了行凶者,并掏出手机打了电话。但在警方此后的调查中,特尔费尔的行为却与当时不太匹配,显得有些蹊跷。当天晚上,特尔费尔参加了凯尔特人与尼克斯的季前赛——这是他们来纽约的目的。不过半场结束,特尔费尔就早早离开球馆,他需要赶到警察局去辨认嫌疑人,但他没能从那一列人中指出是谁对他动的手。

  媒体暗示,特尔费尔与杰克逊的枪击事件可能存在某种关联,因此特尔费尔正在接受纽约警方的调查。大有可能,这种揣测是捕风捉影,但特尔费尔的态度却让人生疑。在昨天被问及此事时,特尔费尔坚称“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但纽约警方却承认,特尔费尔“正配合他们进行进一步调查”。对这种矛盾,纽约媒体固然兴奋异常,连倾向于波士顿媒体也不得不使用“离奇”来形容此事。

  “我现在的状况很不幸,我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我的队友也清楚这一点。”特尔费尔说,“如果你们要说我是个坏人,好吧,你可以因为我正在吃饭时把未婚妻扔下而这么说,但除此之外,我找不出理由。”在警方得出结论之前,没有媒体敢于直截了当地表达出怀疑,但特尔费尔仍然感觉到了外界对他的猜测,并作出强烈反应。

  “我和警方之间的合作只限于我的项链被抢走一事,与任何枪击无关。”特尔费尔强调,但显然,这不是实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