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弃将获公牛主帅称赞:他是队伍中最快的选手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NBA中似乎有一个惯例,就是离开火箭队的球员,总是能够获得一些好运。

  从格里芬,到泰勒;波西和安德森甚至在热火队拿到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这次,轮到了巴雷特,这位当年效力于火箭队的小个子后卫经过几分辗转之后,现在正在公牛队的训练营里。

  在公牛队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公牛队主帅斯凯尔斯对于球队的首发阵容相当不满意,但是对于巴雷特等人组成的替补阵容还是相当的满意。在球场上,巴雷特并不是一个得分第一的后卫,而这也正好对上了斯凯尔斯的胃口。

  赛后斯凯尔斯谈到巴雷特的时候表示:“如果他不是队伍中最快的选手,那么,他就是最快的选手之一。巴雷特能够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投篮命中,而且他能够很好的控制球队的节奏,这点在他上场的时候表示的尤为明显。他非常努力,这点我非常喜欢。”

  这样看来,巴雷特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的公牛队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斯凯尔斯还表示:“要想找到一名合格的控球后卫,其困难程度和找到一个全能的2米10以上的大个子一样。现在没有多少合格的控球后卫了,不少控球后卫脑子里的第一想法都是得分。”

  如果巴雷特能够待在公牛的话,他可能是除了辛里奇之外,惟一的一名纯控卫球员。再加上斯凯尔斯对他的赞许,新赛季说不定能获得比以前更多的上场时间。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