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引领联盟矛盾之争 揭密能防住科比麦蒂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在这个夏天的球员交易中,有不少是牵涉到小皇帝詹姆斯,韦德,科比和麦蒂这样的球员的。

  你不会回头去看看之前的那些交易,这些球星没有离开自己的球队。但是很多球队都专门召入了防守球员来防守这样的球星,那就是,在中距离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他们的目的就是尽可能的对这些球员进行防守。

  小牛队签下的巴克纳就是其中的一员,上赛季韦德在总决赛中的表现让小牛队深受其害,巴克纳表示:“在这个进攻型的联盟中,成为一名防守专家非常困难。”

  事实确实如此,巴克纳是在离开了小牛队四年之后重新回到达拉斯的。其他的该类球员还包括了斯蒂文森,巴蒂尔,鲁本-帕特森,格里芬他们。和那些他们防守的球员比起来,这些球员在工资和受欢迎程度上都没法和对手相比。我们用斯蒂文森来做个例子,他仅仅是拿着联盟中的最低工资在参加比赛。

  然后让我们回到巴蒂尔身上,他在自己的前五年NBA职业生涯中得分都能够达到两位数,但是他日益增长的防守技术让他成为了场上一个全面的选手,巴蒂尔可以在场上担任大前锋,小前锋,甚至是后场的位置。

  巴蒂尔自己表示:“我从来不关心别人给我打上怎么样的烙印,我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防守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当时进行防守的时候,你总是想要看到一些你能够喜欢,能够信得过的球员。”

  斯蒂文森也是类似的情况,虽然他以最小工资条款和奇才队签约,但是他的价值远远不止这些。奇才队的头号得分手阿里纳斯表示:“我对于进攻的感觉,就是斯蒂文森对于防守的感觉。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东西,一个身体出色的后卫。我和丹尼尔斯去攻击那些大个子后卫,而他的任务则是让那些大个子后卫在进攻上陷入困境。我觉得他可以很好的防守科比和麦蒂。”

  矛与盾的对决,永远是篮球场上的一个话题。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盾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了关注,至于效果,新赛季开始之后,我们就能开始检验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