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新帅凌晨酒后驾车被捕 车里当时还有两女一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加利福尼亚当地消息,新上任的国王队教练埃里克-穆塞尔曼由于酒后驾车而遭到警方逮捕,而这一事件仅仅发生在他的球队昨天击败爵士后数小时,尽管穆塞尔曼已被警方释放,但据当地相关部门透露,他仍将受到酒醉驾车的指控。

  警察大约在凌晨2点左右发现穆塞尔曼所驾驶的车由左边突然转向右边并影响到了周
遍的行驶车辆因此将其立即拦下,根据报道,当时穆塞尔曼的车中还有两位女子和一位男子,而他在接受完究竟浓度检查后也被发现略微高于法定限度。

  这位41岁的年轻教练是在今年6与被国王聘用,但这件事无疑发生的太不是时候了,而他在队中的形象是也势必会因此受损。尽管是在凌晨被捕,但这位少帅并没有立刻致电球队,而国王队主席皮特里称穆塞尔曼在早上6点打电话告知被捕的消息,“他对于自己在当时的情况下失去了控制力而感到抱歉和羞愧。”皮特里在声明中说:“作为国王队,我们对于这种表现所造成的后果而表示遗憾,当然我们也相信穆塞尔曼会坦诚的面对这一切并处理好。”

  穆塞尔曼曾在2002-04赛季执掌过金州勇士队,按照计划,他将会在今天接受记者的采访,而随后球队将赶赴内华达州准备与黄蜂队的季前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