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暗示热火属慢热型 韦德与飞人乔丹遭遇相同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名帅帕特-莱利也已经做好了帮助热火队呆在联盟最顶端的准备,而当他对自己的球队作出一番勘察时,34岁的奥尼尔无疑是他看的最为仔细的,这位当今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如今已经渐渐开始走下坡,上赛季总决赛中他平均每场仅有13.7分进帐,而其他两位关键替补球员也都算的上是“高龄”,佩顿38岁,莫宁也有36岁,或许这就是热火队的瑕疵。

  但与此同时热火也是唯一一支拥有着像韦德这样一位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独立弥补球队缺陷的球员,“预言家介于上赛季的基础上来给予我们评定。”莱利说:“我绝对不希望自己身处在一支要与我们进行系列赛第7场的球队中,因为热火是一支渐入佳境的球队,或许并不是每一天都是如此,但这就是他们的特点,当进入关键时刻并且极具挑战性时,热火队就会变的强大无比,我认为我们已经展现出了这一点。”

  当热火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开打时,你可以打赌奥尼尔会在跳球时将球拨给韦德,而只要球在他手上,那么热火队仍然是如今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他实在太棒了,我的意思是,真的非常非常出色。”黄蜂队助教沃克说:“我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乔丹,但我们现在即将开始将乔丹法则用在他的身上,而他正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

  是奥尼尔最先给韦德取了“闪电侠”的绰号,而他也得到了外界最高的称赞:与乔丹相比较。“他始终都在变的更加出色。”76人队主教练奇克斯说:“我并不了解他,但他看上去就像那种非常热爱打球的球员,并且乐意帮助队友提高他们的表现,一想到这样一位球员在自己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便问鼎总冠军就感到可怕,之前每个人都说他投篮糟糕,但之后他在这方面进步神速,这就像是当年有人说乔丹不擅长跳投一样,而如今韦德更是将自己的射程延伸至3分线外。”(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