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展望新赛季:姚明取代奥尼尔 小皇帝夺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最新一期《体育画报》杂志对NBA新赛季进行了全面展望,以下是各项预测。

  个人奖项

  MVP: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勒布朗如果想在其22岁时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
VP得主,骑士队必须超过上赛季常规赛50胜的记录。他们能做到这一点。

  最佳新秀:阿达姆-莫里森,山猫队。来自贡扎伽大学的射手将展示才华,面对公牛前锋泰拉斯-托马斯的挑战,莫里森将会最终胜出。

  最佳教练:杰里-斯隆,爵士队。爵士队将会爆发,职业体育联盟中最优秀的教练将赢得他早该得到的荣誉。

  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公牛队。他非常渴望证明上赛季活塞队的防线崩溃不是他的错儿。

  最佳第六人:邦奇-维尔斯,

火箭队。这位最后一刻和火箭队签约的自由球员将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上为球队提供必要的攻击力量,从而帮助火箭队成为一支真正的劲旅。

  进步最快球员:肖恩-莱文斯顿,快船队。快船队希望这位6尺7寸的球员能为球队带来新的突破,克里斯-保罗的竞争对手将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控球后卫。

  最佳经理:卡洛尔-道森,火箭队。尽管没有薪金空间又缺乏交换筹码,这位即将退休的总经理还是换来了巴蒂尔并签下了维尔斯。

  全明星阵容

  中锋:姚明,火箭队。姚明可以取代沙奎-奥尼尔,因为奥尼尔不再是比赛的轴心。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过去两赛季中在MVP评选中都排名第三。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未来十年中他将一直占据这个位置。

  得分后卫:德怀恩-韦德,热火队。超过科比-布莱恩特成为最佳得分后卫。

  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太阳队。他的出场时间和得分都可能下降,但他仍然是最有价值控球后卫(MVPG—Most Valuable Point Guard)。

  最佳自由球员阵容

  几乎一成不变的是,合同最后一年中球员将有最优秀的表现。尽管以下球员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其目前所在球队仍可从他们的超水平表现中获益。(工资以2006-07赛季为准。)

  中锋:克特-托马斯,太阳队。780万美元。

  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超音速队。1170万。

  小前锋:文森-卡特,网队。1510万。

  后卫:昌西-比卢普斯,活塞队。640万。

  后卫:迈克-毕比,国王队。1250万。

  最危险教练

  伊塞亚-托马斯,尼克斯队。球队老板给他今年的任务是—要么赢球,要么走人。

  德恩-凯西,

森林狼队。球队战绩不佳将面对大规模重组。

  道奇-里维斯,凯尔特人队。他的家仍然在奥兰多,他已经若即若离。

  迈克-伍德森,老鹰队。在球队拥有权变更之前,必须赢球。

  迈克-弗拉特罗,灰熊队。合同的最后一年,而加索尔将至少缺席两个月。

  最有可能上岗教练

  兰迪-惠特曼,这位狼队助理教练很可能在凯西被解雇后上任。

  戴尔-哈里斯,小牛队的防守大师拥有30年的NBA成功经验。

  斯坦-范甘迪,前热火队教练将对下一份工作非常挑剔。

  马克-伊万诺尼,太阳队的助理教练是教练候选的热门人物。

  里奇-阿德尔曼,想赢球吗?那就去雇佣这位前国王队教练,他有连续8次打进季后赛的经历。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