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灭黄蜂科比继续缺阵 AK47熄火爵士臣服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大将科比继续缺阵,不过他们在主场击败了黄蜂;国王击败爵士;开拓者力取超音速。以下是这三场季前赛的综述:

  爵士96-国王112

  毕比拿下23分7次助攻,凯文-马丁20分,阿特斯特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拉希姆10
分7个篮板。

  基里连科上一场表现全面,今天有所回落,得13分4次助攻,德龙-威廉姆斯拿下19分9次助攻,奥库尔14分。

  上半场两队差距不大,首节爵士以29-27领先,在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0-47反超。马丁在第三节拿下12分,毕比也贡献9分,本节国王25投13中,单节以34-27胜出,在三节过后以84-74领先。第四节开始不久,普莱斯连得4分,国王以91-76扩大优势,此后他们没给对手机会。

  开拓者103-

超音速95

  兰多夫拿下22分,罗伊19分,迪克森17分,乌多卡16分。

  雷-阿伦16分,里德诺13分6次助攻。

  兰多夫首节得了10分,开拓者第一节以30-22领先。第二节开拓者只出手12次,但是命中8次,继续保持优势,以54-43领先结束上半场。

  雷-阿伦在第三节终于有所表现,单节拿下10分,里德诺9分,超音速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还有4分05秒时,里德诺投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后,超音速只以62-64落后。超音速此后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在三节过后,开拓者还是以76-72领先。开拓者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没给超音速机会。

  黄蜂106-湖人113

  科比继续缺阵。埃文斯拿下27分,奥多姆17分10个篮板9次助攻,法马尔、沃顿和库克各得12分。

  博比-

杰克逊为黄蜂拿下22分,韦斯特18分,斯托亚科维奇16分。

  湖人在第二节最后4分钟将比分拉开,黄蜂本节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但湖人以一波14-2结束上半场,一举以60-46取得领先。此后湖人牢牢控制了局面,在第三节还有4分41秒时以80-61扩大了优势。黄蜂顽强地在三节过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最后一节黄蜂还将差距缩小到6分,埃文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连得5分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