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展翅率网队击败76人 勇士发动攻击流搞定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网队在主场击败76人,卡特表现不俗;勇士继续他们的攻击狂潮,虽然有一半主力没上,但还是打出高比分,击败了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2-网队102

  卡特打了三节主就为网队拿下21分,杰弗森18分,纳克巴13分6个篮板。

  兰多夫拿下13分,伊高达拉11分8个篮板。

  76人以一波11-2开局,伊高达拉和奥利在这波攻击中合力得了9分。网队则不在状态,直到比赛开始了4分多钟后才首次投篮得分。不过网队后劲很足,在76人以24-17领先后,网队连得7分,以25-24反超。

  卡特和杰弗森在第二节开始发威,为网队取得优势。本前还有4分22秒时,卡特投中三分,此前不久他刚扣篮得分,网队以45-41领先。76人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网队打出一波12-6,以57-49结束上半场。

  网队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他们一度以72-55领先了17分。76人在三节结束后,将差距缩小,只以70-79落后。卡特前三节就得了21分。纳克巴在第四节开始不久连续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杰弗森和沃尔什此后也连续投中三分,网队在比赛还有6分58秒时以90-75领先。76人队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勇士116-快船106

  这个赛季准备打翻身仗的“百分狂人”瓦格纳拿下勇士最高的23分,迪奥古16分,佩特鲁斯、埃利斯、巴内斯和罗伯森各得15分。勇士命中率达到54.4%。

  科洛列夫为快船拿下25分,贾瓦德-威廉姆斯得了17分,蒂姆-托马斯15分7个篮板,尤因14分7个篮板。

  勇士这个赛季的攻击能力值得期待。他们本来就是一支攻击型的球队,再加上攻击型的教练老尼尔森加盟,他们的进攻也许可以和太阳一拼,在季前赛的几场比赛中,已经露出端倪。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雪藏了一半的主力,戴维斯、里察德森和墨菲等人都没上场,尽管如此,他们的火力还是强大得惊人,上半场他们39投22中,以61-55领先。快船也不示弱,蒂姆-托马斯第三节三分球4投3中,单节贡献15分,快船将差距缩小。瓦格纳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快船以87-86超出。

  勇士以20-6开始第四节,一举又以106-93取得优势。此后快船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