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评选速度型年轻控卫 特尔费尔力压保罗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NBA中不乏年轻又速度快的控球后卫,那么哪些年轻才俊又是其中速度最快让球队运转起来最有观赏性的呢?今日《SI》的专栏作家杰克-麦考姆选出了他心目中8位最为出色的年轻人并做了点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专家的眼光和大家有何不同又有什么相似处。

  1.特尔费尔 21岁 凯尔特人

  点评:第一次,凯尔特人有了一支舞蹈队。他们将拥有一种浮华的进攻方式,这也是凯尔特人为什么换来特尔费尔的原因,只有在开阔的球场上才能展示这个年轻人最好的一面。在开拓者的前两年,特尔费尔和球队互相都很失望,但凯尔特人对他有很强的信心,因为愿意放弃一个选秀权来交易他。或许凯尔特人还是无法进入季后赛,但至少我们拥有了一支观赏性极强的球队。

  2.内特-罗宾逊 22岁 尼克斯队

  尽管

麦迪逊花园球场这个赛季将依旧死气沉沉,但至少尼克斯队的速度会加快很多。主教练艾塞亚-托马斯已经准备给予这个二年级生更多的出场时间。具体有多少还是个未知数,但他的远投水平和肌肉爆发力给予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3.克里斯-保罗 21岁 黄蜂队

  从美国国家

男篮为08年开始选秀开始,克里斯-保罗的名字就和詹姆斯、科比以及韦德一起被经常提及。上赛季他是最佳新秀毫无争议的人选,拥有全面的得分手段,有着改变比赛节奏的能力,能够读懂比赛并且没有自私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保罗极有可能在08年出现在北京的原因。

  4.亨里奇 25岁 公牛队

  当公牛在2003年以第7顺位选中亨里奇时,许多球探都不知道这个家伙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曾经有球探报告认为他是那种传统型后卫就像丹尼-安吉(现凯尔特人的总经理)。但这位当届新秀中的老将(亨里奇在大学读了四年)用他多样的进攻风格成为风之城最受欢迎的球员,此外他在外线的防守也相当有一套。

  5.德文-哈里斯 23岁 小牛队

  在和小牛进行西部决赛前,太阳队教练团发现一旦让哈里斯选择右侧突破,那么他将给太阳的防守带来极大的破坏。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太阳队战术重点之一就是迫使哈里斯呆在左半场。哈里斯在小牛队后场的搭档特里绰号喷气机,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真正让球队飞起来的却是哈里斯。

  6.T-J-福特 23岁 猛龙

  小科郎吉洛喜欢速度,所以当他接掌猛龙总经理后最早的交易之一就是换来了T-J-福特。这位被认为是联盟最快的后卫之一是科郎吉洛这个夏天的赌博之一,因为在手术之后,福特还没有证明自己完全能适应高强度的比赛。福特强调手术没有对他造成任何影响,他的新队友会很快发现他说的话是否正确,因为这个家伙知道在球场上完成任何事情。

  7.费尔顿 22岁 山猫队

  上赛季没有任何新秀能像费尔顿一样一鸣惊人,他在所有新秀中得分排名第四,场均助攻排名第2。但是他仍然处在自己大学时期的竞争对手克里斯-保罗的阴影之下,在队中还要面对老将布雷文-奈特的竞争。但是如果主帅比克斯塔夫希望最大限度的锻炼年轻球员,他会倾向于费尔顿,这个年轻人运球时的速度不比这个联盟任何一个人要慢。

  8.迪-布朗 22岁 爵士队

  他可能一场比赛就拿一个篮板,他也没有上篮诀窍,不过迪-布朗有一手带球杀入人群之中并创造一次快攻的本能,就像他在伊利诺伊大学所作的那样。他是否能够继续自己的侵略性或者是在比赛中停下来按照主帅杰里-斯隆的指挥去做?要知道老帅可不是一人快攻的爱好者。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