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队主场更换新名 软件制造大亨喜获球馆冠名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金州勇士队终于与当地的软件制造商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达成协议,后者将拥有长达10年的勇士队所使用球馆的冠名权。

  这座坐落于奥克兰市的球馆将被改名为甲骨文球馆,而双方的具体谈妥条件及金额并未对外公布。事实上在最近的几年里,勇士队一直在尝试着将球馆的冠名权售出,但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买家。

  球馆的隔壁便是著名的棒球队奥克兰运动家以及美式足球队奥克兰袭击者的主场,而球馆曾在1997-98赛季被翻新过并举办了2000年NBA全明星赛。

  甲骨文公司的老板拉里-艾里森是一位拥有着亿万家产的运动迷,他曾经表示过渴望能够买下一支球队,不过如今让一支NBA球队主场球馆的名字换成自己公司名也算是一件爽事。当地政府官员乔恩特-鲍维尔表示有望在下个月批准双方的这笔冠名权交易。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