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身怀绝技高兴坐板凳 预言火箭将迎来爆发一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0:35 足球-劲体育

  与板凳上一脸严肃的姚明相比,身穿便装的麦格雷迪笑眯眯地,神态异常轻松。看着队友们接连打出冲击波,麦迪开心地鼓掌加油。范甘迪安排之前三场季前赛一直上场的麦迪,坐壁旁观火箭周四对雄鹿的比赛,小麦很愉快地接受了。如果他不在,球队都能够比较容易地赢球,那有什么不好呢?

  更何况,范甘迪的这一安排大有深意。尽管麦迪在前面的季前赛发挥平平,但范甘
迪并不担心小麦的状态和能力。麦迪一向是个比赛型的球员,坐一两场冷板凳无所谓,不会影响他在比赛中的发挥。范甘迪说:“特雷西有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他对比赛非常投入,我不想让他上来就打得很兴奋,状态出得很早。要知道,这才是季前赛。我会让他在心理、身体各方面都做好充分的准备。”

  也是一种权宜之计。

火箭已经进入裁员阶段,必须腾出时间来考察试训球员的状态,以及后场的各种配对组合,就只有暂时“牺牲”不需要担心的
麦迪
了。而且,姚明自从今年4月份左脚骨折之后,一直没有在NBA打过一场比赛,范甘迪对于他打的日本世锦赛那种国际比赛心里没底,所以也急着让姚明复出打比赛。虽然因此无法进一步演练MM的双核心组合,但是让姚明这个“单核”领着其他球员打,也具备很强的战术观察价值。

  麦迪也不担心自己之前季前赛上的状态,以及周三对小牛初体验的“MM组合”没有碰出火花。只要他的身体能够保证健康,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他具备在任何一个晚上随时启动、砍下40分的超强个人能力,他和姚明的联袂只会越来越默契。他的感觉也前所未有地好,他说背部已经彻底康复,再没有丝毫疼痛的感觉,而他对于火箭这个休季以来的种种举措,也是满意之至,“现在的火箭,是我在NBA效力以来碰到的最强大的球队。”他的身边还有之前从未遇过的大个子姚明,“他正在变得越来越伟大,我感觉我、姚和整个火箭都将迎来爆发性的一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