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猛将续约谈判结束 迪奥五年4500万留守凤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凤凰城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太阳队多面手,上个赛季联盟最快进步奖的得主鲍里斯-迪奥,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已经答应了球队开出的一份为期五年4500万的合约。但是,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拒绝确认这份合同的真实性。不过,球队将在周五的时候计划召开新闻发布会。

  这份合同是在周四的时候最终定案的,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没有人出来确认这
份合同的真实性,是因为球队不打算在周五之前宣布这个消息。这份五年的合同将把迪奥留在太阳直至2011-12赛季。这个消息最早是菲尼克斯一家电台报道的。在太阳与国王比赛的赛后,迪奥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拒绝发表任何意见。

  迪奥本赛季的合约将是179万,假如在10月31日之前他不能得到球队新的合同的话,下个赛季将会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两年前,菲尼克斯太阳队意识到他们将没法和乔-约翰逊达成一份长期合约。去年夏天,太阳终于无奈的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了约翰逊。不过,他们却在那次交易中意外的得到了极具潜力的迪奥。

  经历了在

亚特兰大的两个赛季之后,以替补身份来到太阳迪奥起初并不受重视,但他很快便在队中站稳了脚跟并成为了太阳队前场的王牌球员。上个赛季他场均拿下13.3分,6.9个篮板以及6.2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3%。在季后赛中的20场比赛中,更是场均轰下18.7分。也正是他,在上赛季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一人独得34分,创下职业生涯的新高,并且投中了制胜的一球,帮助太阳121比118战胜小牛。

  迪奥是太阳队今年留下的第二位年轻球员,八月的时候,球队已经和巴博萨签订了一份5年3千3百万的合同。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