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考虑姚明替补为时尚早 巴蒂尔是更合适大前锋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官方网站的专家皮尔斯每周都会回答网友们的提问,这一周他对火箭队的大前锋和得分后卫人选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巴蒂尔是一个合适的大前锋人选,至于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范甘迪极有可能不会固定一个首发球员。这位专家还表示现在考虑穆托姆博退役后谁来出任姚明替补这有些为时尚早。

  问:除了霍华德之外,交易了斯威夫特的火箭队似乎再没有一位真正的大前锋。如
果霍华德受伤的话他们怎么办?我不觉得巴蒂尔能够看防像诺维茨基、邓肯或者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对于火箭队来说姚明无法在内线承担所有责任。

  皮尔斯:你可以告诉我诺维茨基能看防住邓肯或者邓肯能看防住斯塔德迈尔吗?我觉得你提到的三个球员中,联盟任何大前锋都很难防住他们,他们彼此也不能做到这些。巴蒂尔要比你想象中的更适合担任大前锋,NBA不再像以往那样去界定大前锋球员,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这个夏天就让加内特做了更多的3分投篮练习。

  因为自己的移动速度够快,所以巴蒂尔能够看防住联盟的大部分大前锋,他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对于巴蒂尔来说一些对位防守真的很困难,可是在遭遇德克时,

火箭队再没有比巴蒂尔更好的防守选择。在这个夏天的世锦赛上,巴蒂尔让诺维茨基12投仅有3中。像诺维茨基这样拥有MVP实力的人,巴蒂尔并不能在每次交锋时都压制他,可是他却拥有看防他的能力。

  很明显

火箭队需要在内线给予姚明更多的帮助,海耶斯和霍华德都是值得信赖的人选。

  问:谁将成为火箭队的首发得分后卫?

  皮尔斯:因为维尔斯还没有在季前赛中出场,所以现在就讨论这个问题还有些为时过早,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还无法确定维尔斯是否适合他的战术体系,究竟他是适合出任首发还是第六人呢?范甘迪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我也无法判断谁会成为得分后卫位置的固定首发。

  有些东西我们必须要清楚:麦蒂季前赛中两次出现在首发得分后卫位置,他很有可能在常规赛中也继续打这一位置,替补席上火箭队还有赫德和斯奈德这样稳定的贡献者。就算维尔斯无法出场,范甘迪手中还是拥有足够的选择空间,因此他极有可能依据对手的不同而做出选择。

  问:穆托姆博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退役,那么未来谁来担当姚明的替补呢?

  皮尔斯:我们已经要开始谈论2007-08赛季了吗?穆托姆博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可能让姚明的身后出现空缺。火箭队已经尝试让海耶斯打中锋位置,霍华德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不过我觉得如果穆托姆博退役的话,火箭队可能在明天夏天增加其他大个子球员,他们将在自由市场上寻觅,或者在选秀中挑选一个大个子球员,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关注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

  问:苏拉本赛季还会出场打球吗?

  皮尔斯:很不幸,苏拉的最新情况没有任何消息,他仍在努力重返球队,他是否能够在新赛季出场的决定还无法做出。请继续保持观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