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大胜马卡比一雪前耻 勇士上演攻击潮拍死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猛龙在季前赛中击败了欧洲强队马卡比,报了一年前受辱的一箭之仇,同时猛龙队保持了季前赛的不败金身;勇士队多点进攻,上演一场狂攻大戏,击退黄蜂;步行者则击败了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6-步行者109

  哈林顿为步行者拿下25分,鲍威尔20分,史蒂芬-杰克逊18分,汀斯利助攻12次。

  伊赖和安德森为山猫拿下15分,奥卡福14分8个篮板。

  哈林顿回归

步行者之后逐渐找到状态,首节他就拿下11分,步行者以31-27取得领先。不过山猫多点进攻,在半场结束时以55-53反超。哈林顿第三节再取11分,
杰克逊
本节也拿下10分,在两人的率领之下,步行者又取得领先。最后一节哈林顿等人没上,步行者还是继续扩大优势。

  黄蜂103-勇士112

  勇士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尼尔森的进攻体系初见成效。埃利斯18分最高,瓦格纳14分,别得林斯13分,邓利维12分。

  帕戈和约翰逊各为黄蜂拿下17分,前者还助攻10次,韦斯特13分。斯托亚科维奇仍然不在状态,打了31分钟,10投仅2中,只得8分。

  前三节勇士以79-84落后,第四节开始后,他们很快就落后了7分。不过勇士打出一波8-0,一举以87-86超出。两队进入胶着状态,在比赛还有3分17秒时,黄蜂以99-101落后。 瓦格纳投中三分,埃利斯突破得手,勇士连得5分后,终于将差距拉开。

  马卡比84-猛龙118

  猛龙队在去年前季前赛中败给马卡比,对他们来说不啻于是耻辱。两队再次相遇,猛龙全力争胜,连此前一直缺阵的波什都派上场。猛龙队上半场还处于下风,但第三节大举反击,很快取得优势,最终大胜对手,报了一箭之仇。

  波什和弗雷德-琼斯各得16分,TJ-福特13分6次助攻。猛龙总共有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猛龙队季前赛5战5胜,保持金身不破。

  诺尔为马卡比拿下19分,拜纽姆14分。

  猛龙在去年对马卡比的比赛中以103-105告负,成为17年来第一支败给欧洲球队的NBA球队,当时安东尼-帕克投中了制胜一球,不过帕克现在已经成为猛龙的一员。

  上半场猛龙似乎有重蹈覆辙的趋势,一度落后了13分,但他们在第三节打出20-2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局势,在第四节开始时,他们以84-71领先。巴格纳尼在比赛还有3分06秒时投篮命中,猛龙的优势已经达到32分。帕克最后也为猛龙拿下11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