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替补控卫人选已基本确定 赫德客串是双赢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2:28 新浪体育
火箭替补控卫人选已基本确定赫德客串是双赢局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季前赛已经进行了三周,休斯敦火箭队的主帅范甘迪或许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又多了一个选择,他就是赫德。

  作为得分后卫,赫德的3分球和突破进攻都极具威胁,不过当火箭队需要给阿尔斯通找一个可靠替补的时候,用赫德充当控球后卫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赫德愿意接受这个机会,他表示对更多地出任控卫没有任何意见。

  “我愿意帮助球队,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出场机会,”赫德说道,“只有当你能打两个位置时,你才能给球队更多帮助,我要做的就是适应这种变化。”

  在球队首场季前赛休战之后,赫德在另外三场季前赛中一直在两个后卫位置摇摆,在对垒雄鹿队之前他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6.5分,他还能送出4次助攻。因为

火箭队需要一个可靠的替补控球后卫,而他们在得分后卫位置有不少选择,因此当阿尔斯通的替补将让赫德得到更多出场时间。除了赫德之外,范甘迪还在考察斯潘诺里斯和卢卡斯。

  “如果赫德能够在攻守两方面都承担起控球后卫的责任,那么他将得到自己最多的出场时间,”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说,“这将让他得到更多的机会,他也在尽力让一切变得不同。”

  对于控球后卫位置,赫德并不陌生,高中和大学时代他都曾打过这一位置,他说:“在伊利诺伊大学打球时我就承担过很多控球后卫的责任,只不过因为有德隆-威廉姆斯和迪-布朗存在,人们忽视了我的这种表现。”

  新秀赛季韦德的表现相当不错,迎来生涯第二个赛季的他需要有更多的出场时间来提高水平,因此担当控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不仅让赫德得到更多机会,这也让火箭队在进攻风格上又多了一种选择。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