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雄鹿状元大战流产 姚明扣篮秀VS三分线外飙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队以111比97击败了雄鹿队,取得了三连胜。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7个篮板球,新秀诺瓦克也贡献了17分。那么,在火箭队少见的一场抢分大战中,究竟有哪些东西吸引我们眼球呢?

  状元大战未上演

  本来以为雄鹿队的博格特和姚明会继斯坦科维奇杯之后,在今天的比赛中进行一次激情碰撞。但是当比赛开始之后,我们发现,雄鹿队并没有派遣博格特上场的意思。本来设想好的这次状元秀对抗也就此泡了汤。

  事实上,今天的比赛

火箭队也雪藏了多名主力。麦蒂,巴蒂尔等人都没有上场,不过从最后的效果看来,今天上场的这几套阵容相当不错。

  又一套小个阵容

  霍华德,斯潘诺里斯,雅克布森,卢卡斯,诺瓦克,由于

火箭队霍华德的复出,范甘迪在第二节比赛中又试验了一套新的小个子阵容。不过从场上情况看来,霍华德在
中锋
位置上也算得心应手,如果采用run-and-gun的打法,那么霍华德还是能发挥相当大的作用的。

  姚明疯狂扣篮

  一直以为姚明身体还没有完全好,但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却表现的激情四溢,一旦逮着机会,姚明绝对会在篮下上演扣篮好戏。单手,双手,补扣,姚明将所有的扣篮动作几乎都演绎了一遍。不过这种高强度的对抗和动作,倒也是姚明测试自己身体恢复情况的一个好方法。

  双方场上狂飙三分

  雄鹿队三分球19投11中,火箭队三分球30投14中,两支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展开了三分大战。其中雄鹿队里德三分球4投3中,小将格里尔三分球3投3中;火箭队诺瓦克6投5中,斯奈德4投3中,阿尔斯通3投2中,这样恐怖的命中率。如果火箭队的球员能够将状态延续到常规赛,何愁强虏不灭。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