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赞姚明状态回勇 雄鹿三分神准难逃失利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尽管麦蒂、巴蒂尔和海耶斯都没有出场,可是姚明得到众多队友们的支持,这让他们以111-97击败雄鹿队取得季前赛三连胜。赛后美国媒体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击败雄鹿

  姚明的出场时间增多,他在进攻中所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姚明得到22分,第二轮新秀诺瓦克得到17分,他命中五个3分球,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111-97重创密尔沃基雄鹿队。

  在昨天对阵小牛队出场15分钟得到8分和8个篮板后,姚明在今天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他全场21投8中,罚球六罚全中。姚明在比赛中还抢到7个篮板,他在半场前带领球队打出一轮8-0的攻击波,这让

火箭队半场结束时以60-51领先。

  斯奈德得到15分,阿尔斯通得到12分,

火箭队全场共投中14个3分球,麦蒂、维尔斯和巴蒂尔都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雄鹿队的里德在20分钟内得到21分,格雷尓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14分,诺尔则有四次抢断,雄鹿队今天3分球19投11中。

  火箭队官网:火箭拿到三连胜

  姚明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带领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111-97击败来访的雄鹿队,他们取得季前赛三连胜。第二轮新秀诺瓦克得到17分,他今天6投5中。

  雄鹿队官网:雄鹿在休斯敦止步

  尽管里德得到21分,并且有3分球4投3中的表现,可是这并不足以帮助雄鹿队在客场击败火箭队,他们以97-111不敌对手。格雷尓在这场季前赛中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美联社:姚明率火箭保持连胜

  姚明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111-97击败

密尔沃基雄鹿队

  里德在这场比赛中为雄鹿队得到21分,尽管他们的3分球19投11中,可是雄鹿队仍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

  火箭队在比赛的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得到两位数领先,他们下半场最多曾领先16分。新秀斯潘诺里斯在第四节中得到全场的所有10分,他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帕吉特得到10分,其中在第三节命中两个3分球,这帮助火箭队以89-76领先进入第四节。

  诺瓦克命中两个3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3-0的攻击波,火箭队在第二节中段以44-38反超领先。姚明在上半场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诺瓦克得到13分,他们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1领先。

  在前一晚击败小牛队后,火箭队在开局阶段表现得有些懒散,他们让麦蒂和巴蒂尔在场外休息,结果开局前5分钟他们8投仅有1中并有6次失误,这让他们以4-15落后。里德前五次投篮全中,他得到球队前15分中的13分。火箭队的10次失误让他们在首局结束时以26-30落后。

  雄鹿队的后卫莫-威廉姆斯因为右手拇指扭伤缺阵。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