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缺阵姚明砍全场最高22分 火箭击败雄鹿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53 新浪体育
麦蒂缺阵姚明砍全场最高22分火箭击败雄鹿三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队全新阵容出击,在主场以111-97大胜雄鹿,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麦蒂没上场,着便装在场边观战,姚明拿下了22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新秀诺瓦克也大发神威,三分球6投5中拿下17分,斯奈德15分,阿尔斯通12分,帕吉特10分。霍华德本季首次出场,得7分。

  里德为雄鹿拿下21分,吉尔15分,查利-贝尔13。

  范甘迪在上一场结束后还在说会用巴蒂尔打首发,但今天他却对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前锋线上改成帕吉特和斯奈德,后卫线用阿尔斯通和赫德,中锋当然还是姚明。头号得分手麦蒂没有上场。

  姚明总能在开局后给对方施加压力,他第一次出手没有命中,但队友帕吉特抢到篮板,球再回到姚明手中后,他毫不客气地扣篮得分。火箭的第二次得分仍由姚明完成,他造成维兰纽瓦犯规,两罚两中后,包办火箭前4分。不过火箭命中率并不高,包括姚明在内都未能找到感觉。雄鹿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里德在这波攻击中拿下10分,连续两度投中三分,雄鹿一举以15-4超出。姚明首节10投仅3中,得了8分,尽管命中率不高,火箭在首节结束时还是将比分追成26-30。

  火箭的命中率在第二节有所提高,姚明开始统治篮下,而新秀诺瓦克则不断外线得手,内外结合令雄鹿很难招架,火箭很快就将比分超出。诺瓦克投中了他本节的第三个三分球后,火箭以40-38反超,接着卢卡斯连续两次上篮得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6分。雄鹿以49-47反超后,姚明开始发威,在一分多钟内两度造成犯规,罚中四球,他还上篮成功一次,一人打出6-2后,又为火箭取得领先。诺瓦克此后再次三分得手,火箭以一波13-2的攻击波结束上半场,以60-51领先。姚明本节拿下了10分,而诺瓦克三分球4投4中,拿下13分。

  帕吉特成为第三节的关键。在雄鹿将比分追成57-67后,帕吉特与斯奈德连得4分,又将差距拉开。里德连续中投命中,再度将差距缩小,帕吉特马上还以三分,火箭继续保持优势。帕吉特本节投中了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斯奈德也贡献7分。三节过后,火箭以89-76领先。

  火箭不敢大意,第四节姚明一度还出现在场上。雄鹿将比分追成82-92后,霍华德罚中一球,接着他与斯潘诺里斯各投中一球,火箭又将优势扩大到15分。诺瓦克此后又有三分命中,火箭在比赛还有4分52秒时以103-86领先了17分。雄鹿此后未能对火箭构成威胁。

  [火箭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