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霍华德暴扣震惊全场 斯潘神勇上演绝妙抢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休斯敦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加德祖里奇一上来就在姚明眼前跳投命中。斯潘上篮不中,维兰纽瓦抢到篮板,姚明防守犯规。范甘迪再次用霍华德换下了姚明。

  火箭再次使用小个阵容。阿尔斯通开始发挥,右侧三分中的。火箭已经拿下了92分,第四节才开始了1分多种。霍华德抢下篮板,火箭反攻,斯潘诺里斯组织进攻,但是球没能
传出去,于是,斯潘选择了往里突了突,抬手自己投。但是,弧线太低,球没有碰到篮筐。

  暂停之后,雅各布森突底线,和上来防守的贝尔一起摔倒在地,雅各布森被判技术犯规。霍华德十分的卖力,拿到球之后,强攻篮下,面对对方三名队员的防守,毫无惧色,虽然上篮被拦截,但是导致了加德祖里奇的犯规。斯潘诺里斯单枪匹马直闯篮下,连续晃动之后,在对手稍微分神的间隙,快速启动,上篮得手。

  雄鹿跳投不中,斯潘诺里斯抢到篮板,随即带球一路狂奔,他的速度非常的快。但是防守队员如影随形,快到底线的时候,斯潘突然回头,跳起准确地将球送到已经赶到篮下的霍华德手中。霍华德轻松跃起,扣篮得分。这一漂亮的传球,才显示了斯潘诺里斯的真正实力。

火箭攻势如潮,雄鹿不得不请求暂停。

  姚明不在场上,

火箭队的内线没有太大的威胁,只能依靠外线出手。卢卡斯三世再次披挂上阵,带球闯入篮下,面对雄鹿的多人包夹,巧妙的将球送至早就等候在圈顶的诺瓦克的手上,又一个三分。雄鹿发动攻击,斯潘诺里斯以
迅雷
不及掩耳的速度将球断下,两步冲至篮下,雄鹿回防的也很快,但是斯潘一打一成功,不但将球投进,而且加罚命中。斯潘的这个三分,让火箭队振奋不已。希腊人已经慢慢的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了。

  全场比赛还有1分多钟,火箭106比93绝对领先。雄鹿队似乎已经找不到状态了,屡次进攻不成,但是,火箭队也打得比较随意,两队几个回合下来都没有得分。斯潘诺里斯利用罚球再取四分,雄鹿已经回天乏力,97比111输掉了比赛。

  火箭取得季前赛三连胜,姚明得到22分、7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盖帽,诺瓦克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斯奈德得到15分,阿尔斯通得到12分,赫德得到11分,帕吉特和斯潘诺里斯各得到10分,斯潘诺里斯还有8次助攻。雄鹿里德得到21分,格雷尓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贝尔得到13分,斯基纳得到10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