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迪奥续约谈判接近尾声 双方表态不把内内当参照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菲尼克斯太阳队意识到他们将没法和乔-约翰逊达成一份长期合约。去年夏天,太阳终于无奈的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了约翰逊。不过,他们却在那次交易中意外的得到了极具潜力的多面手鲍里斯-迪奥。

  经过一个出彩的赛季,迪奥现在面临着当年约翰逊同样的情况。这位上赛季进步最快奖获得者可以选择在10月31日之前同太阳队续约,另外他也可以选择先安心打完这个赛季
,等到明年夏天他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时,再为自己寻找更大的一份合约。

  事实上,关于迪奥的续约问题早在今年夏天开始时就被提到了太阳队管理层的日程安排上,但由于双方在合约金额方面迟迟无法达成统一意见,整个谈判过程进展的十分缓慢。不过,太阳队负责篮球事务的副总裁大卫-格里芬依然十分乐观,他昨天表示:“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有希望在赛季开始前有个圆满的结果。”

  而当事人迪奥则出言谨慎,他认为未来两周内同太阳队续约的可能性只是“50%”。 对于迪奥来说,如果他选择不续约,那他将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因为在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伤愈回归后,迪奥的数据可能会因此下降不少。不过,迪奥自己对此并不担心:“有位优秀的球员在你身边,他也会将你变得更强。”

  但法国人同时也承认:“不续约确实也有对我不利的方面,因为我可能接下来这一年表现的不够出色,所以最好还是先把续约问题搞定。”

  之前许多媒体猜测迪奥是眼红掘金队开给巴西

中锋内内6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才一直和太阳队在那里僵持。但格里芬和迪奥本人都表示内内的合同并不会给他们之间的谈判造成影响。格里芬表示:“在这件事上,我不认为内内的合同和我们的谈判有任何关系。迪奥很清楚太阳队是多么适合他,我们也知道他是有多么适合这支球队。即使我们没能达成一致,也不会是因为是其他人的合同,而是因为我们在一些对双方来说都关系重大的方面没有统一好意见。”

  迪奥对格里芬的这番表态也表示了赞同:“你不能去进行这样的比较,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

  按照NBA的规定,太阳可以为迪奥提供一份最长达五年的续约合同,而该份合同的价值相信不会低于每年800万美金。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