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CTV5-361度娱乐篮球全国总决赛选出形象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CTV5-361度娱乐篮球全国总决赛最后一场“美丽之夜”的比赛在北京结束。体现选手各项综合素质,代表娱乐篮球健康、阳光、活力形象的“娱乐篮球健康宝贝”这一最高荣誉,被天津赛区的梁超夺得,她也成为这项赛事的形象代言人。

  入选总决赛的20位篮球宝贝分成4组出场亮相。跳舞、唱歌、快板,比赛刚一开始就掀起阵阵高潮。通过第一轮才艺展示,20位选手中有8位晋级。然而晋级的宝贝还没来得及
高兴,严酷的选手之间相互投票环节到来,有两位选手因为在团队内的人气较低不得不无奈离开,最后只剩下了梁超、康瑜、董玥、杨巍、邓蓓和孟蓓6位选手。

  关键的前3甲人选,通过回答视频题和展示口才来确定。在这一轮,始终第一个出场的梁超回答问题准确,口才颇佳,而康瑜、孟蓓也凭借出色的表达能力得到评委的赞许,人气王杨巍、活泼的董玥等不幸被淘汰。最后,三人同场PK,评委将大奖“健康宝贝”荣誉给予了健康、漂亮、有活力的天津赛区宝贝——梁超,阳光宝贝由湖北赛区的康瑜获得,同样来自湖北赛区的孟蓓摘得活力宝贝头衔,她们二人将成为大赛的形象大使。

  至此,长达7个月的首届娱乐篮球全国大赛落下帷幕,大家共同期待明年再见。这场比赛的详情将在中央台体育频道今晚(18日)22:05分播出的《篮球公园》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