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组合七个月后在聚首 两人均不在状态仍需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队以72比69击败了小牛,获得了季前赛的两连胜。姚明在比赛中回到了赛场,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费根也专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以“姚明的回归”为题进行了点评。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如果有人在怀疑,为什么在姚明缺阵的时候,维尔斯会显得尤为重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将今天比赛的结果给他看,虽然说这场比赛是一场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的NBA季前赛。

  我们很高兴姚明能够在比赛中上场,但是如果有人想要将比赛录下来,然后在赛后观看的话,那么,没必要了。

火箭队在3月8日之后,第一次同时在场上拥有了姚明和麦蒂,一起在场上比赛,共同分配球。在上个赛季,他们只是一起打了31场比赛,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还没有真正的回到球场。

  我们还能记得上赛季的时候,当姚明和麦蒂一起比赛的时候

火箭队是多么的出色,但是现在看起来我们需要调节一下自己的思维,就是只有当姚明和麦蒂表现出色的时候,火箭队才能够表现出色。

  当然这些并不是火箭队最需要担心的部分。麦蒂是一个伟大的进攻选手,只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找不到感觉;姚明是一个能够得分的选手,虽然他在比赛中也无法投篮命中。

  但是火箭队的进攻实在是太糟糕了,球队太想帮助姚明找到球队的状态,但是却无法将这和自己的进攻结合到一起。看起来,一切都非常糟糕,而这其中的原因就是糟糕的投篮。失误依然是一个问题,而罚球就更加糟糕了。

  火箭队首发球员完全被小牛的约什-霍华德和一帮替补球员压倒。

  当然,火箭队的问题迟早会解决,但是对于姚明来说,他能够上场和队友一起打球是多么的宝贵。上两个赛季的开局都不好,因此火箭队非常希望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就获得好的成绩。

  由于姚明之前的缺阵,火箭队明显需要时间来和他进行磨合。而不要忘了,最终,还有一个维尔斯需要磨合。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