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心甘情愿留在小牛 霍华德自信来源于相信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达拉斯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以新秀班底出战的小牛队不敌火箭。赛后,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以及全场唯一一个上赛季的主力球员霍华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所执教的这支球队是我真正喜爱和在乎的球队,达拉斯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马克(库班)很遵守他的诺言,所以我们会很好的保持双方的合作
关系。这是令我们双方都很愉快地合作。我可以自由的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作为小牛的主教练是非常棒的位置。而且,排除薪金不说,我也很高兴能够执教小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会好好的把握。”赛后,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主教练约翰逊却没有太多的失落,可能一场季前赛,而且是主力全部缺阵的情况下,新秀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已经让他很欣慰了。前段时间,库班刚刚和约翰逊续约,将他留在了达拉斯,看来小将军也是十分乐意在这里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霍华德是今天全场的亮点,他老到的经验,恰到好处的处理球,以及强烈的进攻欲望,都显示了他在上个赛季之后飞速的成长。今天作为球场上小牛队唯一的一名主力球员,他很好的将这些新人组合在一起,打出了很多漂亮的进攻。赛后,针对他在场上如鱼得水的表现,有记者问,是不是感觉很不错。霍华德表示:“我只是认真的做我的工作,很好的打比赛,尽力帮助我的球队取得胜利,就这么简单。”

  作为一个“老”队员,霍华德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高度自信心和高水准的发挥让记者们称赞不已。对此,霍华德说:“我感觉回到了大学时代的打球的时候,新秀赛季之后我有了很大的成长,现在只是继续那样的表现而已。我希望我们能够团结一致,打出上个赛季的水平。我将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水平,我对我的队友们很有信心。”

  约翰逊让霍华德上场的另外一个意图,恐怕就是让他能够对新秀们有所提携,有所帮助。有记者问,你教给了这些年轻人一些什么经验呢?霍华德想了想说:“首先,就是要就主教练的意图做好准备,并且让他们提前知道对他们的期望是什么。他们需要好好的准备,我告诉他们,你们只需要打好比赛,并不需要尝试改变比赛。有机会了,就出手。就是说并不需要一个人担负起整个比赛。你有你的机会,只需要为此做好准备,就够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