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拉斯维加斯不敌国王 骑士挑落欧洲强队马卡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季前赛激战正酣,湖人大将科比继续缺阵,他们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败给国王;骑士则轻松击落前来挑战的欧洲强队马卡比;勇士与开拓者的比赛打进了加时,最终客场作战的勇士险胜;快船击败了太阳。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24-开拓者120(OT)

  邓利维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拜伦-戴维斯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墨菲和罗伯森各得14分。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7分12个篮板,韦伯斯特25分,新秀罗伊19分9个篮板,杰克16分。

  戴维斯首节拿下12分,勇士以35-20领先结束首节。开拓者第二节还以颜色,韦伯斯特本节拿下12分,而兰多夫也贡献11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只以53-57落后。

  两队继续大举对攻,开拓者虽然得分能力不弱,但在防守上却对勇士的攻击无可奈何。邓利维和杰克成为第三节双方的主要进攻点,两人各拿下了16分。邓利维9投5中,杰克6投5中。本节勇士以37-33胜出,三节过后取得8分的优势。

  开拓者第四节继续施加压力,在本节还有36.5秒时,兰多夫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14平。此后两队都错失锁定胜局机会,进入了加时。双方在加时赛中多次战成了平手,比赛还在15.2秒时,奥特洛中投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20-122。巴内斯扣篮使勇士将优势扩大到4分,开拓者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失去机会。

  快船107-太阳96

  布兰德打了24分钟拿下24分,利文斯顿21分,昆廷-罗斯13分。

  巴博萨为太阳拿下19分,邦克斯11分。纳什15分5次助攻,斯塔德迈尔8分6个篮板。

  布兰德状态不错,首节就得了11分。快船以10-2开局,此后大部分时间占优势。布兰德第二节没怎么打,太阳一度将比分超出,双方以51-51结束上半场。

  布兰德在第三节再度发威,本节他8投5中再取13分,队友利文斯顿本节也得了10分,快船重新取得优势,以83-75结束前三节。比赛还有5分50秒时,达万-罗宾逊一人连得5分,快船以99-83领先了16分。不过詹姆斯-琼斯投中三分,太阳打出一波8-0,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可惜最后1分钟一分未得。

  国王96-湖人91

  双方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大战,湖人在这里两战两负,此前他们输给了太阳。科比出现在场边,但没有上场比赛。湖人指挥这场比赛的仍然是助理教练兰比斯。

  毕比为国王拿下16分6个篮板,凯文-马丁14分,普莱斯11分,萨尔门斯10分。

  夸梅-布朗也因伤缺阵。

图里亚夫15分为湖人最高,他还抢下了7个篮板。库克12分9个篮板,奥多姆12分。

  首节两队都不在状态,国王以14-13领先。第二节国王队就将比分拉开,本节他们以35-22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9-35领先。

  湖人下半场状态有所回升,三节过后,他们将比分追成69-78。最后一节湖人继续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38秒时,萨尔门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9-92。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

  马卡比55-骑士93

  骑士轻松击败来访的欧洲强队马卡比。古登21分8个篮板,老将马绍尔拿下19分10个篮板,詹姆斯打了12分钟,得1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不过失误也达到5次,休斯12分。

  骑士在上半场就让悬念消失。首节他们以26-18领先,此后三节骑士继续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5-32领先了23分。第三节骑士只让对手得了8分,三节过后以78-40遥遥领先。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