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短暂出场热火烧黄蜂 约翰逊发神威老鹰破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7 新浪体育
鲨鱼短暂出场热火烧黄蜂约翰逊发神威老鹰破魔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热火自总决赛后首次在主场亮相,奥尼尔虽然只打了5分钟,但热火仍然击败全力出击的黄蜂;老鹰力破魔术,乔-约翰逊表现出色;尼克斯击败了“绿衫军团”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三场季前赛的综述:

  老鹰100-魔术96

  乔-约翰逊拿下27分,其中有13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帕楚利亚19分,约什-史密斯13分7个篮板,新秀谢尔顿-威廉姆斯12分10个篮板。

  德怀特-霍华德为魔术拿下2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进账。杜林15分,尼尔森12分,博冈斯10分。

  前三节魔术占优势,但最后一节没有顶住老鹰的反扑。首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魔术以17-12略占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2-35领先7分。

  霍华德在第三节大发神威,本节他8投7中,一人拿下16分,博冈斯也得了8分,两队大举对攻,魔术在三节过后领先8分。乔-约翰逊在最后一节率老鹰开始反击,比赛还有3分40秒时,约翰逊近距离投篮得手,老鹰以85-83反超,接着他又三分命中,将优势扩大。老鹰此后一直占据优势,魔术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老鹰打出6-0,在比赛还有27秒时以96-89领先,锁定胜局。

  黄蜂105-热火109

  这是热火自

总决赛后首次在主场观众面前亮相,韦德拿下了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奥尼尔仍然无心恋战,打了5分钟得6分。赖特13分10个篮板,巴伦和卡波诺各得12分。

  黄蜂派出强大阵容,新加盟的斯托亚科维奇和钱德勒都先发出场,不过两人都发挥欠佳。替补出场的帕戈拿下22分,梅森约翰逊各得15分,钱德勒和保罗各得10分,斯托亚科维奇10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只得5分。

  上半场黄蜂以49-48略占优势,不过第三节热火将比分超出。黄蜂以59-55扩大优势后,热火发动一波17-4的攻击波,一举以72-62超出。黄蜂在第四节又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他们还以105-102领先。不过黄蜂此后一分未得,卡波诺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为热火取得领先,此后热火罚中三球。

  凯尔特人108-尼克斯116

  克劳福德为尼克斯拿下22分,科里19分,里察德森15分,弗莱14分。

  斯泽比亚克和托尼-阿伦各为凯尔特人拿下18分,特尔法14分,戈麦斯13分。皮尔斯没上场。

  前两节两队各领风骚。首节特尔法一人就拿下12分,凯尔特人以34-24取得优势。尼克斯在克劳福德的率领下开始反击,他本节拿下了13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58-56反超。

  三节过后尼克斯领先了5分,不过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09秒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105-108。大卫-李上篮得手,接着新秀博克曼和克劳福德相继罚球得分,尼克斯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16.7秒时以114-105领先。凯尔特人连续失手,虽然此后格林投中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