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周末加班加点训练 姚明恢复良好确认将战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9:14 新浪体育
火箭周末加班加点训练姚明恢复良好确认将战小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休斯敦消息,今天虽然是休斯敦当地的星期天,但是,火箭队仍然照常进行全队训练。训练从中午11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钟才结束。每个队员都练得汗流浃背,姚明和其他队员一样,在正常的训练之后,又在体能训练师的带领下做恢复性体能操。然后,火箭队员分成四组,做罚篮游戏,当然是奖赏分明了。投中者“掌声”鼓励,投不中者“再给一次机会”。

  姚明今天看起来精神状态特别好,刚刚理过的小平头显得很干练利落。并且,在训练结束后愉快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姚明说:“我现在脚没有问题。一点也不痛,训练时的跳投和跑动都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这个星期二对达拉斯的比赛上场没有问题。这也是我们今年和小牛的首次交锋,机会不容错过。”

  记者们对于姚明鞋质量仍然还有些疑问,姚明今天郑重表示:“我穿的鞋很舒服,感觉也很好。这次我脚伤和我穿得鞋没有关系。”姚明并且强调,“这不是鞋的问题。”姚明反复的强调,以后可能对鞋的争执应该停止了吧。

  记者问及了在脚伤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是怎样度过时,姚明说:“当我摘除脚趾甲的第二天感觉就不错,我就进行了坐投篮练习。而且,在脚伤的这个一个星期我每天都进行体能训练,队里的训练我也没有缺席。现在恢复得很好,正常的训练可以进行,所以,星期二对小牛比赛我上场应该没有问题”。

  看得出来,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对姚明的训练情况都非常关心,时不时上去询问情况。范帅还不断地与其他队员面授机宜,意思是要配合好姚明 。

麦迪的情绪比上个星期显得平稳了很多,表情上不仅有微笑,也活跃了很多。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