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帅建议詹姆斯不战季前赛 骑士不掩饰野心要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朱沁沁

  罗彻斯特当地成千上万的球迷此前至少每个人都花了25美元购买球票观看骑士队昨天在罗彻斯特举行的季前赛,骑士队季前赛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是骑士队拥有NBA当红巨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但比赛的时候,罗彻斯特的球迷们发现上当了,因为詹姆斯还在放假,虽然骑士以91比82轻松拿下凯尔特人,但全场都是献给他们的嘘声。

  嘘声没被骑士人放在心上,他们现在完全是强者心态——季前赛只是磨合二线球员,主将是关键时刻用的。去年在季后赛失利后,骑士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但也更加相信自己有能力去争夺冠军。

  主帅迈克·布朗把一周前的话又说了一遍:“如果我们还不算联盟最强的球队,但至少也是最强的球队之一。”至于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布朗坦白承认,是自己强烈建议他不要参加这场季前赛:“他很累,每天和他在一起,从他的训练中我看得出,这个夏天他没有像队友们那样得到休息,现在我们应该给他点弥补,所以我不得不向罗彻斯特的球迷们说声抱歉了。”

  骑士队将在下周三对阵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然后马上就赶回罗彻斯特迎战猛龙队,来回奔波对骑士队和詹姆斯的体力都是一大考验。“我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夏天,主教练理解我的难处。”詹姆斯在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说道,“我们正在比赛当中慢慢试一下我的状态,看看我的感觉到底会怎样。”

  另外,骑士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一笔交易,用锋卫摇摆人卢克·

杰克逊和部分现金交换凯尔特人中锋德怀恩·琼斯,骑士这笔交易的目的是牺牲后场,加强前场的实力。上赛季,作为斯泽比亚克与戴维斯交易的添头,23岁的琼斯从
森林狼
转战凯尔特人。在为波士顿出战的14场比赛中,琼斯的出战时间只有可怜的6.2分钟,均场得到1.0分和2.2个篮板。此外,琼斯还曾效力于NBDL联盟的佛罗里达火焰队,并以均场11.7个篮板成为NBDL篮板王,其前场4.5个篮板也位居NBDL首位,琼斯均场2.04次盖帽位居NBDL联盟第二。琼斯NBDL的表现打动了骑士上层的心,希望他能辅佐
小皇帝
率领骑士更上一层楼。

  下月即将年满25岁的杰克逊为骑士效力两年,但是一直没有表现机会,仅出战了46场比赛,数据为2.7分和1.0篮板。杰克逊是2004年的第10顺位新秀,脆弱的左踝使杰克逊缺席了32场比赛,成为骑士队内头号玻璃人。用一位玻璃人换来一名潜力股,骑士很满意这笔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