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轻取老鹰拿季前首胜 火箭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媒体:轻取老鹰拿季前首胜 火箭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北京时间10月14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今天迎来了第二场季前赛,尽管比赛并不是在丰田中心进行,可火箭队展现良好状态,他们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再让胜势溜走,他们以107-9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取得季前赛首胜。赛后美国媒体对火箭队的表现做出评论——

  NBA官网:缺少姚明的火箭轻取老鹰

  尽管缺少了姚明,休斯敦火箭队仍已经进入季中状态。赫德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斯奈德和阿尔斯通也各得到15分,他们带领火箭队在一场季前赛中以107-9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

  上赛季姚明和两届得分王麦蒂都受到伤病困扰,这让他们缺席球队的很多比赛,他们整季只得到34胜48负的战绩。姚明目前仍处于脚趾伤势的恢复期,麦蒂则状态不错,他今天出场17分钟5投4中得到13分,他帮助

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40领先。

  替补出场30分钟的赫德今天16投8中,其中包括四个3分球,上赛季效力黄蜂队的斯奈德全场10投5中。

  老鹰队的史密斯得到18分,约翰逊得到17分,马尔文-威廉姆斯得到16分,他们在周四击败灰熊队后遭遇季前赛首败。

  

火箭队官网:印象深刻的胜利

  休斯敦火箭队上半场就建立起25分的领先优势,这让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他们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以107-93击败

亚特兰大老鹰队。

  老鹰队官网:老鹰难敌火箭

  老鹰队在比赛中早早地就处于大比分落后,在剩下的时间里他们一直努力缩小差距,可他们仍无法扭转败势,他们在小石城进行的一场季前赛中以93-107不敌休斯敦火箭队。周日老鹰队将回到菲利普斯球馆迎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

  美联社:火箭季前首胜

  赫德得到20分,他带领五名火箭队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在季前赛中以107-9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

  阿尔斯通和斯奈德各得到15分,卢卡斯得到14分,麦蒂得到13分,火箭队的中锋姚明因为大脚趾伤势没有随队前往小石城。火箭队在比赛中是作为主队出赛,可他们并没有得到主场球迷们的支持,因为乔-约翰逊是来自阿肯色大学的球员,所以他所在的老鹰队得到球迷们的支持。

  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得到18分,约翰逊得到17分,马尔文-威廉姆斯得到16分。老鹰队全场唯一的领先是2-0,在首节还有5分7秒时,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此后的比赛中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优势。首节过后火箭队以32-20领先,半场结束时比分为65-40,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4-64领先。

  终场前3分55秒时,老鹰队将比分追至86-93,可是火箭队内线连续三次进攻得分,赫德一次扣篮、一次上篮得分,卢卡斯上篮得手,这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火箭队的命中率高达49%,而老鹰队的命中率为42%,在篮板球上火箭队以44-33领先,他们还比老鹰队多投中了11个3分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