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街球王助攻麦蒂飞身灌篮 卢卡斯投进压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7点半,火箭队来到中立场地阿肯色州州府小石城的ALLTEL球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姚明仍然没有上场。

  休斯顿当地的51频道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解说。

  布拉德介绍说,老鹰队是一支年轻而快速的球队,这场比赛正是考验火箭队节奏的最好时刻。瓦瑞尔针对范甘迪最近表现出来的乐观情绪表示了肯定。

  诺瓦克顶替上场首发的施耐德出场。

  第一节阿尔斯通传球给海耶斯后者为

火箭队先得2分,布拉德说,“拉夫的特点就是中路突破,他在新赛季一定要把特点打出来。”把巴蒂尔接麦蒂传球在底线附近投中3分。麦蒂也在45度角跳投得分。阿尔斯通再次突破成功,并打到3分。马上“skip to my lou”后场送出绝妙长传球,麦克格雷迪飞身扣篮打出好球。

  这次快攻激发了瓦瑞尔的情绪,他说,“这样的快攻在上个赛季非常少见。范甘迪今年有意加快了球队的进攻步调,在奥斯汀训练营时,范甘迪队内训练是把每次进攻时间定为18秒,就是要达到这种效果。”阿尔斯通3分命中,

火箭队6投6中。巴蒂尔和穆托姆博分别投篮命中。24-10,鹰队暂停,鹰队投中3分。巴蒂尔两罚一中,老鹰队连得4分。施耐德底线突破防线大力扣篮得分,卢卡斯也利用2次进攻机会投中3分,并在第一节结束前一霎那快攻再得2分,32-20。瓦瑞尔非常高兴,他说,“卢卡斯也能飞起来了。”范甘迪对第一节比赛也非常满意,满脸堆笑。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