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积极寻找姚明替补 火箭四将被列入可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谁都希望姚明能够尽快摆脱脚伤,不过从乐观的一面来考虑,他的缺席也给了主教练范甘迪测试球员并最终决定由谁来担当姚明替补的机会。北京时间10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了火箭队目前在训练营中的情况,而其中也提到了多位可能成为替补中锋的人选——

  “上帝啊,这实在太难了,每个人都看上去如此出色。”范甘迪说:“姚明缺阵的
积极的一面就是这将帮助我们找到替补中锋的合适人选,因为我真的真的非常不确定该让人来担任这一位置。”

  目前在范帅选择名单中有穆托姆伯、霍华德、海耶斯以及哈亚斯,而在首场季前赛中,

火箭队让海耶斯首发去对抗身高2米18的特萨卡利迪斯,两人间身高上的差距不言而喻,不过前者依旧抢下了10个篮板,而另外一位内线大将霍华德则很有可能会在今天的季前赛中亮相。“我已经告诉他在季前赛中,他在四号位的上场时间会有所限制,因为我要看这一位置的球员是否能给球队带来胜利。”范甘迪说:“我当然也希望看到他在可能的情况下担任中锋,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身高不够,或你不是一位投手,那么你就必须要在篮板球、掩护以及防守上下足工夫,你总是希望场上的球队具备足够的实力,那么你就能在攻防上取得平衡,现在的问题是姚明缺阵,而我们队中没有一位球员是属于传统中锋,所以这让比赛变的更难打了些。”

  霍华德可以作为内线的首要人选,但上赛季他更多的则是以稳定的中距离作为自己的得分手段,而当姚明无法上场打球时,他或许还是会继续扮演上赛季的角色。“我不知道他到底会派我打哪个位置。”霍华德说:“他知道我会为球队的胜利倾尽全力,无论是大前锋或中锋,只要对球队有利,我就会去做,如今我们球队的一大优势就是非常全面,每个球员都可以胜任多个角色,在我之前的职业生涯中,我担任过小前锋、大前锋,甚至有时还客串中锋。”

  范甘迪在谈到霍华德时也提到了他的优势所在,“我并不认为他最擅长的是强打内线。”他说:“我觉的霍华德的优势就是非常有效率的中距离底线替投,同时他在掩护及担当方面也同样十分优秀。”

  别忘了

火箭队还有穆托姆伯,而这位老中锋则表示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来帮助他尽快进入到打常规赛的状态,“我现在所关心的就是让身体处于最佳状态。”他说:“这个夏天我并没有一直都在打球,所以我要尽全力做到最好,我现在已经感觉比过去两天好很多了,我也知道范甘迪主教练对我的跑步测试并不满意,所以我会尽量早点到球馆并做一些额外的训练,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新秀一样。”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