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卡福访谈:暑假和大梦一起训练 期待新赛季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50 篮球先锋报

  埃梅卡·奥卡福已经走出了伤病的困扰。在这个夏天,他不仅减掉了15磅左右的体重,还在奥拉朱旺的指导下进行了训练。对于他来说,梦魇已经成为了过去,他正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

  记者:埃梅卡,所有山猫球迷都想知道你的脚踝到底怎么样了?是不是100%恢复了?

  奥卡福:我的脚踝已经痊愈了。在今年的训练营我过得十分愉快。我期待着新赛季赶快到来。

  你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因为受伤很快就结束了,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在有些时候,失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须战胜它们,不能气馁。任何障碍物在你的面前,你都必须战胜它们。

  我知道你在这个夏天减了20磅,这是你特意训练的结果吗?

  不,我减了大约10-15磅。我发现并不是体重越大越好,我需要保持力量,但是我也需要保持我的速度。

  在过去两个赛季,你遭遇了很多不幸,你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在新赛季,你有什么新方法来防止类似的伤病发生吗?

  上个赛季是我第一次缺席一个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除此之外,其他赛季我都很健康,顶多缺席几场比赛。我会更加小心照顾我的身体,加强体能方面的锻炼。在这个赛季我希望能打更多的比赛,以后也一样。

  说一些轻松的话题,在休闲时,你喜欢做哪些事?

  我喜欢看电影,我也喜欢读一些书。

  在体育运动中,除了篮球以外,你还喜欢哪些运动?

  我认为打

网球是不错的选择。

  我听说在休赛期间,你在跟随阿基姆(奥拉朱旺)训练?

  是的,这个夏天,我参加了他组织的训练。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从他身上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