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瓦格纳回归状态不俗 季前赛勇士大胜土耳其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金州勇士队在唐-尼尔森执教下的表现看似不错,瓦格纳重返NBA赛场后的状态也相当不错。

  夏天加盟勇士队的瓦格纳得到18分,他带领七名勇士队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在主场以120-66大胜土耳其队联赛冠军皮尓森队。

  墨菲在勇士队的季前赛揭幕战中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土耳其皮尔森队的格卢姆得到21分,海斯里普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勇士队自从1994年开始就无缘季后赛,他们聘请回老尼尔森的目的就是力争本赛季重返季后赛。他们在第一节过后领先8分,第二节中他们又打出一轮19-3的攻击波,这让他们继续扩大领先。这一节皮尔森队单节打出29-9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的领先优势不可动摇。

  作为历史上第一支被NBA球队邀请参赛的

土耳其球队,皮尔森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的4分半钟内竟然一分未得,直到海斯里普两罚全中后,他们不得分的尴尬局面才被打破。在周三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皮尔森队以102-118不敌丹佛掘金队。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