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缺阵湖人再演逆转好戏 击败超音速季前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2:48 新浪体育
科比缺阵湖人再演逆转好戏击败超音速季前两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虽然没有回到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可是洛杉矶湖人队继续他们在季前赛中的胜利势头。库克在第四节独得11分,他带领湖人队以104-101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湖人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库克全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图里亚夫得到15分,布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沃顿和法马尔各得到10分,奥多姆在比赛中得到4分,拉德马诺维奇得到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超音速队的科里森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刘易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5分,威尓金斯得到13分,沃特森得到9分和4次助攻。

  湖人队在第二节最多落后给对手12分,不过他们依靠进攻成功扭转落后局面。第四节中他们打出一轮7-0的进攻高潮,湖人队在终场前1分钟时以102-95领先。

  超音速队在37秒内连得6分,这让他们在还有9.8秒时把比分追近至101-102。

图里亚夫在还有8.2秒时两罚全中,这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超音速队的后卫里德诺尔在昨天击败

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扭伤右手拇指,这让他没有随队前往阿纳海姆参赛,经过X光检查后里德诺尔的情况并不是很好,超音速队官方透露他周一参加与公牛队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科比因为仍处于膝部手术的恢复期,他连续第二场缺席湖人队的季前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