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梦无意亲授姚明梦幻舞步 已经厌倦NBA旅行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由于尤因的辞职,现在火箭队已经没有一名专门指导中锋的助理教练。之前一直盛传,奥拉朱旺可能在新赛季加盟火箭帮助姚明,成为火箭队新的助理教练。不过对火箭队相当熟悉的官网专家皮尔斯则给了一个让人失望的答案。

  皮尔斯表示,虽然说奥拉朱旺在夏天在休斯顿开设了训练营,而且对于指导大个子打球方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根据他的了解,奥拉朱旺对于出任火箭队助理教练这件
事情没有任何的兴趣。

  奥拉朱旺自己表示,他很享受在夏天开设训练营,帮助大个子球员进行训练,并传授他们一些打球的方法。

  如果奥拉朱旺出任

火箭队助理教练的话,他肯定将和
火箭队
一起旅行,奥拉朱旺表示他已经厌烦了这种日子,从一个NBA城市旅行到另外一个NBA城市。奥拉朱旺称,比起这样,他更加希望在家里陪着自己的家人。

  看来,姚明新赛季注定是要自己摸索了。不过还好火箭队中有穆托姆博这么一位亦师亦友的球员,姚明能学习的地方依然很多。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