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姚明对手又多一人 水货状元中锋要重整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凯尔特人的奥拉沃坎迪和湖人队的夸梅-布朗,一直都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水的两个状元秀。不过上赛季禅师执教湖人以来,布朗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奥拉沃坎迪仍然没有什么起色。

  又是一个赛季要开始了,在夏天的训练和一系列的队内训练赛中,奥拉沃坎迪终于展现出了复苏的迹象。尤其在这个中锋已经不再流行的时代,奥拉沃坎迪如果能够崛起,将
会是姚明在球场上的一个劲敌。

  皮尔斯说起奥拉沃坎迪来虽然还带着玩笑,但是却认可了他的表现:“看,他现在的穿着至少就好多了。我很喜欢我看到的一切,他对于比赛的态度更加好了,表现也更加出色了。你可以从他的身体语言中看出来,对于有些人来说,他的职业生涯也许只需要一些简单的激励,就可以获得很好的结果。”

  在凯尔特人之前和骑士的一场比赛中,奥拉沃坎迪在第三节单节就抢到了10个篮板球。这样的表现,可比人们对这个水货

状元在新赛季的期望高不少。

  同为中锋状元秀,看到姚明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相信奥拉沃坎迪心里绝对不好受。之前在

森林狼的时候,奥拉沃坎迪在面对姚明的时候总是位于下风,眼看着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快要过去,奥拉沃坎迪也有些着急,他表示:“我现在希望证明自己,能够超越自己,并走出之前伤病带来的影响。”

  在过去的四年中,奥拉沃坎迪的伤病都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他表示:“我现在健康多了,对于我来说,篮球现在已经是一场不一样的战争了。我希望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参加比赛,并给球队带来帮助。在过去的四年中我一直都这么想,这次,终于有了这么做的机会。”

  看到了自己的表现,还有球队老大和教练给自己的信心,奥拉沃坎迪也相当高兴。

  “现在的一切让我想起了我年轻时候的日子。”

  看来,新赛季的姚明,又要在中锋位置上多一个对手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