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归队之日遥遥无期 范甘迪总结两大痛苦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虽然维尔斯的加盟刺激了不少火箭队球迷对于新赛季的期望,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他什么时候能够代表火箭队上场依然是个问题。

  维尔斯在前段时间刚刚对自己的牙齿进行了抽牙根治疗,他现在还在恢复过程中,因此在火箭队第二场和老鹰队的季前赛中,维尔斯已经确定无法登场。由于同样的原因,维尔斯也缺席了周三的训练课,因为谁都知道,在进行了抽牙根治疗之后,会有一段相当痛苦
的恢复过程。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维尔斯下周将缺席更多的比赛,因为他很有可能要进行另外一次对于牙齿的治疗。

  范甘迪谈到维尔斯缺阵的时候表示:“这对于维尔斯来说是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当他能够比赛和训练的时候,我们会尽快让他进入状态。”

  范甘迪还表示,他现在也不确定维尔斯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训练。

  自从加盟

火箭队以来,维尔斯仅仅参加了三场训练。出了进行牙齿治疗之外,他从上赛季的季后赛开始腹股沟就一直受到疼痛的困扰。对于这位刚刚加盟的大将,范甘迪很有信心,但是他依然希望维尔斯能够早日归队。

  范甘迪表示:“这些伤病给他带来的痛苦要比给球队带来的痛苦更多,尤其是在他希望获得足够上场时间的情况下。首先,要找到状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次,你的名气越大,你就越需要表现出色。”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