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穆罕默德:谁说我不如大本 桑德斯要打造全新的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2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忆雪报道 送走大本,迎来穆罕默德,对于这笔交易,没有人认为合适。但在第一场季前赛,面对老冤家热火,穆罕默德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大本能做到的,我也能,甚至能比他做得更好。

  在这场20分的大胜中,虽然热火并没有太当回事,奥尼尔只在场上呆了17分钟,但穆罕默德还是让所有人看到了他的价值。上场30分钟,内外线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中投屡
屡命中,而内线的强攻也造成了奥尼尔的3次犯规。全场比赛,大穆一共得到16分,还抢到了8个篮板,初次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我们都很高兴,”刚刚被任命为新赛季三队长之一的普林斯说,“纳兹尔(穆罕默德)和弗利普(桑德斯)已经逐渐产生了默契,和全队也是如此。”

  普林斯还说,这都是穆罕默德自己的功劳。“在训练营,我们并没有特意关照他们,让这些今年的新人熟悉我们的战术。但纳兹尔这几年和我们打过很多场了,或许他了解我们的战术比我们自己都详细。”

  桑德斯对自己弟子的表现也很满意,在大本因为自己的原因离去后,他急切想要证明,没了大本,活塞也能行。“我们这些新人都很快进入了状态,我甚至都担心状态会不会来得太早了,”桑德斯说,“在训练营他们都很努力,找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新赛季,他们会让球队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穆罕默德坦言,在比赛刚开始时,自己也很紧张。“是的,刚开始,我有一点紧张,”穆罕默德说,“我的脚步移动都因此而变得缓慢,但当我跑了几个来回后,我就逐渐缓了过来。你们可能也看出来了,我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好得多。”

  这个夏天,活塞在送走了本·华莱士后,立刻从

马刺要来了
中锋
穆罕默德。杜马斯在发布会上说得很明白,“他就是来顶替本的位置。虽然他们的技术风格可能不太一样,但是我相信,他能够胜任活塞的中锋位置。”

  至少目前,穆罕默德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谁说我不如大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